close

IMAG29231  

濃密長睫毛對女生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事,我想應該不用我說明啦

大學時代,對於化妝還比較認真XD

HR赫蓮娜的Lush Queen濃睫天后更是每天必用

就是希望睫毛再濃一點,眼睛再有神一點,自己再多美麗一點(笑

 

而Lush Queen也在伴隨我多年後,翩然離開了我身邊XD

因為台灣買不到HR的東西,不是上網買,就是自己出國時帶一捆回來囤貨

那時剛好存貨用完,網拍帳號又被盜,濃睫天后就暫時跟我說掰掰惹(淚

 

當時想說反正幾天沒上睫毛膏也沒關係

其實一開始不太習慣,覺得自己看起來就怪怪的XD

但人是很容易麻木的生物XDD

再過一陣子就覺得其實沒上睫毛膏根本也還好(攤手

雖然後來還是再度購入Lush Queen,但卻少了沒有睫毛膏就不能出門的心態

而有了這種心態後,自己也越來越常對上睫毛膏這件事偷懶

 

不過在我開始偷懶的幾個月後,我發現自己的睫毛好像有多一點點的感覺

我開始想是不是因為少了每天都用睫毛夾與睫毛膏,還有卸睫毛膏的摧殘的關係?

反正少了整理睫毛的程序,出門省不少時間XD(剛好我也不是那麼勤勞XDD

我決定開始實驗,本來是天天使用睫毛夾&膏,現在是一週使用3.4次

那從現在開始,來變成完全不使用吧~

 

在完全不使用睫毛夾&膏幾個月後

我發現睫毛真的有明顯改變耶!

長度有長那麼一點點,但睫毛變多的感覺比較明顯(灑花

這是我素顏的樣子

因為睫毛現在的濃密度還不錯

右眼就有因為睫毛濃密度產生的眼線感,眼睛會比較有神一點

左眼可以直接看出睫毛的長度

IMAG27291  

 

這張是我覺得最能看清楚目前睫毛狀態的

純天然XD,不用睫毛膏,不貼假睫毛

簡單的不添加外力傷害,就可以慢慢養成濃厚長睫毛耶~

IMAG29231  

 

睫毛變多變長真的好開心呀(大心

除了沒化妝眼睛也不會太無神之外

而且出門好省時間,又可以多睡一會兒了呀(好適合我這種懶惰鬼XDD

不過我有時候會偷懶一整組,就是完全沒化妝就出門

這時候就會選擇戴上眼鏡,稍微遮羞一下

IMAG13711  

 

這張是有加上眼線再戴眼鏡

兩相比對下,當然有眼線的眼睛還是比較有神

可是沒眼線,只有純天然睫毛的眼睛,表現也不會太差吧(這樣算自我感受良好嗎?XD

IMAG2671_mr13823343340451  

 

除了不使用外力傷害睫毛之外

有一點是我覺得可以很方便保養睫毛的,就是眼霜呀!

眼霜是天天使用的保養品,除了滋潤眼周肌膚外

營養成分通常都很高的眼霜,應該也可以順便保養一下睫毛吧(這是我自己認為的啦XD

 

這是我目前使用的眼霜-Giorgio Armani黑曜岩活膚能量活化眼霜

 

我自己上眼霜的習慣,是先利用手指溫度,讓眼霜微微乳化一點點

然後輕輕點在眼周,不拉扯,不用力按壓

手指每輕點一下眼部的時間,我會停留個幾秒鐘

讓手指與眼周肌膚的溫度,使眼霜自然被完全吸收進去

而在作這些眼部保養的過程中,其實手指都會碰觸到睫毛

我覺得這樣也是在幫睫毛作保養的一種方式吧

而我的睫毛也越來越濃密了呢(灑花

 

再來來分享一些我平常出門時

利用簡單眼線+純天然睫毛創造出來的妝容

(以下照片不是我顏面神經失調XD

 而是為惹給大家看出眼睛打開與閉上不同的感覺呀)

這是使用INTEGRATE筆型眼線膠(BR610)+純天然睫毛的樣子

大眼+有神的效果就很不錯了吧

IMAG1671_mr13789601539561  

 

這是先用INTEGRATE筆型眼線膠(BR650)在雙眼婆皺摺處打底

再用INTEGRATE筆型眼線膠(BR610)畫在第一層眼線膠上

大眼濃睫的效果更明顯了吧

IMAG2841_mr13828430929781  

 

最後就用天然長睫毛+我家可愛的毛孩子們當作ending

我懷中這孩子,是幾個月前撿回家,從死神手上搶救回來的小貓兔

這是小貓兔的故事♥兔兔♥從死神手上搶回來的小貓兔! 

IMAG27921  

 

打呵欠的是阿熊,旁邊的是kimi

也都是認領來的好孩子喔(超級大心)

IMAG27941

雖然有離題,但是還是要提醒大家:

以認養代替購買,養他就要愛他照顧他一輩子喔

 

以上,就是我的天然濃密長睫毛的養成心得啦~

希望大家有甚麼睫毛保養方法也可以跟我分享喔(伸手

少了對睫毛的上妝與卸妝,每天真的省下不少時間(也很適合我這個懶惰鬼XD

再加上利用保養眼周的眼霜順便達到照顧睫毛的效果

這些簡單的小步驟,換到天然濃密的長睫毛,真是太開心了呀(灑花~~

 

----

Giorgio Armani哪裡買?

新光三越百貨 台北南西店 一館 1F

電話:02-2567-9840

  (記得去找專業又漂釀的櫃姐~Shine 隋馨) 

官方網站:http://www.giorgioarmanibeauty-usa.com/

----

 

喜歡就給我個鼓勵一下吧

 

延伸閱讀:

♥保養♥Giorgio Armani 精品美妝VIP貴賓護膚 

♥彩妝♥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BB霜~懶人出門好幫手 

♥彩妝♥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光滑絲綢好膚質 

♥保養♥肌膚之鑰cle de peau 柔膚蜜~輕鬆擁有Q彈透亮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