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介紹了「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BB霜」的使用心得
這次換「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啦

這就是GA的明星商品-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登登登~)
話說我前兩天去GA作臉,還看到有個男生衝到櫃上,指著手機圖片說「我就是要這款粉底液」XDD
所以大概就可以知道這款粉底液的魅力了呀


那為什麼我會跑去GA作臉呢?因為單次消費滿五萬,就可以成為GA的VIP
每月都可以參加GA貴賓護膚活動,還可以享有無限次修眉與彩妝服務(超級大心)


回到主角粉底液,用附上的滴管滴到手上是這個模樣
可以看得出來粉底液很水很保濕的感覺


在手背左半邊推勻後的樣子(可以跟右半邊比較)
左邊感覺就膚色較為勻亮飽滿
而且非常好推,很像是精華液的順滑質地~


看完手部的效果,接下來就是臉啦(這樣才有圖有真相嘛XD)
目前30歲的我(誠實的說明XD)皮膚沒甚麼大問題,比較明顯的只有黑眼圈與偶發生理痘
先來看只上「雪紡瞬白BB霜」的效果
問題大致上都修飾的差不多啦


再來看疊上了「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效果
這樣比較就可以看出來只上BB霜臉色其實有點不自然的白
擦上粉底液
膚色更自然更漂亮,而且感覺膚質更細緻



既然上好妝,出門啦~
這是在室內的午餐約會,妝感很自然浮貼

順便介紹全身穿搭XD

外套:朋友送的(耶~友情無價

洋裝:Language

包包:在曼谷Chatuchak洽圖洽市集買的
   (連續逛兩天逛到抽筋還是要瘋狂血拼的Chatuchak洽圖洽市集分享

鞋子:Timberland(原來Timberland也有高跟鞋!!分享)

在光線明亮的室內-「秋紅谷@幸福小水舞」裡,粉底液看起來有不同的效果
明亮的光線,讓粉底液的絲滑感更明顯了呀(大心)

上衣:首爾的小店

吊帶裙:網拍

包包:Chanel

髮箍:LV(這裡有失而復得的LV髮箍分享

鞋子:GUCCI(超美GUCCI金色楔型繫帶魚口涼鞋分享)


到光線更加充足的戶外
粉底液呈現出的絲綢好膚質更加明顯,距離很近也看不到瑕疵呀


這是在零下1.2度的江南水鄉-西塘古鎮
又乾又冷的天氣,在空曠的西塘吹了一天的風,我的手指也有一點點凍傷
但是臉上的粉底液還是完整服貼
沒有浮粉,沒有龜裂,真的很能感受到「精華液粉底」的好效果


還有玩了一天,晚上坐飛機回台灣,又在超乾燥的機艙裡待了兩小時
粉底液還是很持久的維持著光澤與保濕度
只有眼週的部分有一點脫妝,讓我的萬年黑眼圈比較明顯(汗)


但如果只是單純的玩到晚上,沒有經過乾燥機艙的摧殘XD
眼週的粉底液部分就不會脫妝的很明顯啦~絲綢感光澤度也還看得出來耶

我背後的是超級好買的FOREVER 21上海旗艦店,好希望台灣也趕快有分店呀~~(吶喊)


最後來兩張搞怪的XDD
這是把臉皺成包子狀,不過重點不是包子臉
而是想告訴大家就算作鬼臉皺成一團,臉上也不會有卡粉與不均勻的紋路
只有黑眼圈比較明顯....(畫圈圈)


還有這張是在中午時分的我家25樓頂樓,超強陽光拍的照片
我自己覺得這張很能呈現出光滑絲綢的好膚質效果(超級大心)



以上,就是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分享文瞜~
好水好好推,用指腹推勻就可以快速輕鬆上好服貼底妝
保濕度佳,一整天下來都可以服貼臉部肌膚
光澤度佳,從早到夜晚,連坐飛機與乾冷冬天還是可以有好氣色
遮瑕度佳,近看遠看皮膚都像絲綢光滑
所以一試成主顧,我立馬從肌膚之鑰的光緞粉底液跳槽到這款粉底液啦XDD


----
Giorgio Armani 哪裡買?

新光三越百貨 台中中港店 1F
電話:04-2251-4785
(可以去找Bonnie或是Win喔

官方網站:http://www.giorgioarmanibeauty-usa.com/
----


喜歡就給我個「推」跟「讚」鼓勵一下吧  或是留言跟我聊天歐


延伸閱讀:
♥彩妝♥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BB霜~懶人出門好幫手
♥保養♥肌膚之鑰~~黑天鵝系列
♥保養♥好萊塢巨星愛牌~奧倫納素Erno Laszlo台灣也有啦!我也要當逆齡大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