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Giorgio Armani的VIP (單次消費滿五萬)
所以每個月都可以免費參加GA貴賓護膚活動,還可以享有無限次修眉與彩妝服務(超級大心)
再加上4/24剛好是我很愛的鋼鐵人台灣首映
約好下午去GA參加護膚活動,晚上剛好可以去跟鋼鐵人約會呀
(不過也代表我這篇文lag很久呀(汗))



想說反正是去作臉的,睡到自然醒後
除了妝都沒上之外,臉也都沒洗的就直接過去新光三越的GA了
不過太陽好大,還是很假會的帶上了大墨鏡XD

順便介紹全身穿搭XD

洋裝:上海設計師品牌

鞋子:LV

配件:墨鏡-Gucci,包包-Burberry,項鍊-網拍,手錶-Cartier


不過護膚不是在GA的專櫃內進行
護膚老師會在約好的時間在櫃上等待顧客,然後再帶客人前往位在台中三越四樓的VIP護膚室
這是護膚室的小客廳,可以坐在著等待或是吃小茶點


護膚療程則是在裡面的小房間
整套療程都是以GA的「黑曜岩」系列為主


進去躺下後,護膚老師會先進行卸妝與清潔的動作
再用「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進行全臉按摩
吸收後再用「黑曜岩活膚能量調理液」輕拍全臉
再上一層「極緞光3R再生濃縮精華」後,就開始用「雪紡瞬白面膜」
這就是我敷上面膜的驚悚照啦

面膜本身是用30%的生物纖維與70%的製作而成的果凍面膜
生物纖維的部分是利用「生物無菌發酵科技」,所以可以完全被大自然吸收分解(好環保呀
面膜敷上去好服貼好舒服,而且含有半罐的「雪紡瞬白精華」
這張驚嚇照(汗),就很能看出服貼度與飽滿的精華液啦
至於臉上沒有被面膜覆蓋到的部分
護膚老師非常貼心的用了「黑曜岩活膚能量活化眼霜」點在眼周跟嘴唇的部位
(這款眼霜也可以當作修護唇霜來用,效果超讚的啦~~)

敷臉時間約20分鐘左右,其間護膚老師還會幫忙作頭部按摩與陪聊天XD
真是揪甘心耶

敷完臉後,再繼續療程
先用「黑曜岩活膚能量活化眼霜」搭配溫熱的「黑曜岩」按摩眼周
黑曜岩是這個模樣,有圖有真相XD
除了按摩眼周之外,還有按摩眼周穴道
對我這大近視(900度啊)來說超級能夠放鬆眼睛的,好舒服呀(灑花~~)


接下來是用「黑曜岩活膚能量乳霜」,一樣是搭配溫熱的「黑曜岩」按摩全臉
全臉按摩時間約15分鐘~
按摩結束後,約一小時的護膚療程就完成瞜
這是這回幫我服務的護膚老師,太感謝啦~
可惜護膚室的光線好暗,拍照感覺不出來護膚完後的皮膚的QQ感(畫圈圈)



護膚療程結束後,回到1樓的GA櫃上
櫃姐也會提供彩妝服務
這是還沒上妝完全素顏的模樣,皮膚果然有Q彈的感覺呀
變白的效果我倒覺得看不太出來,因為我本來就是白的呀(被毆XDD)


看到這一大堆專業的工具就覺得好興奮喔~~覺得自己好像大明星XDD
不過我習慣淡妝,所以專業櫃姐與這堆工具都很大才小用
我只有上BB霜與眼線,跟淡淡的腮紅啦(攤手)


耶~跟鋼鐵人約會去啦(誤)
這是完妝後,並看完電影的樣子
雖然只有一層薄薄的BB霜,但保濕度夠的皮膚讓妝容依然服貼
皮膚的明亮度與細緻度也是很優耶~~(超級大心)
現在每個月都在期待GA的貴賓護膚啦
(可惜不能每個月跟鋼鐵人約會(大誤))



----
Giorgio Armani 哪裡買?

新光三越百貨 台中中港店 1F
電話:04-2251-4785
(可以去找Bonnie或是Win喔

官方網站:http://www.giorgioarmanibeauty-usa.com/
----


喜歡就給我個「推」跟「讚」鼓勵一下吧  或是留言跟我聊天歐


延伸閱讀:
♥彩妝♥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光滑絲綢好膚質
♥彩妝♥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BB霜~懶人出門好幫手
♥保養♥好萊塢巨星愛牌~奧倫納素Erno Laszlo台灣也有啦!我也要當逆齡大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