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聞名Giorgio Armani的底妝系列已經很久了(聞聞XD)
但真的被大生火跑去買的原因,是因為之前去「奧倫納素Erno Laszlo」買東西的時候
跟櫃姐聊天聊到粉底液,我說我現在是用「肌膚之鑰」的光緞粉底液
結果櫃姐竟然跟我推薦下次可以去試試Giorgio Armani的粉底液
(哈哈她這樣算反串嗎?XDD)
她說她以前是Giorgio Armani的櫃姐
覺得Giorgio Armani粉底液真的很優,(雖然現在跳槽了XD)所以才會推薦我
然後....我就整個被大生火啦

但是我本來肌膚之鑰的光緞粉底液其實也用得很上手,為什麼要換呢?
因為....人家就是想試試有沒有更好用的呀(扭)

於是,我就去Giorgio Armani靠櫃啦~
而且很剛好是店長Win親自接待+介紹,再加上試用的感覺不錯
所以我就買了底妝系列的兩項產品惹
一樣是這次要介紹的「雪紡瞬白BB霜」,另一樣是下篇分享(XD)「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雪紡瞬白BB霜 SPF 50/PA+++ (30ml) $2200


BB霜沒有分顏色,擠出來是這樣


在手背的左半部推勻後的樣子(可以跟右半部比較)
瞬白的效果馬上有感覺到XD
不過我對瞬白真的沒有太要求,保濕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而這款BB霜的保濕效果從在推開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
它是像乳液般的順滑質地,推開後又有水水的觸感


實際塗到全臉是這個模樣
我現在30歲(啊,這有需要這麼誠實的補充嗎?
皮膚問題不大,就是主要就是黑眼圈(依照我每天四點才睡的情況,這應該沒救惹XD),還有偶發的生理痘
光是BB霜就可以把我的問題擋的差不多啦


有時候趕著出門來不及上妝,其實單擦BB霜就好像可以出門了耶~(灑花)
這是去「澄石」吃早午餐

順便介紹全身穿搭XD

外套:FOREVER 21(這裡有FOREVER 21粉紅色皮衣分享)

洋裝: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小店


或是帶狗狗出去玩,雖然不需要化妝,但擦上有防曬功能的BB霜還是很重要的

他們是男孩Kimi與女孩熊拼,都是認養來的好孩子
順便提醒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養他就要好好愛他照顧他一輩子喔

這是老公家的狗狗毛毛,也是在路上撿到的毛孩子


還有乾媽家的狗狗Tiger,是因為生病被繁殖場遺棄的小狗 也被帶回家瞜(超級大心)

啊~離題好遠了(被毆XD)
重點是記得「以認養代替購買」喔~
啊不是啦,是Giorgio Armani的雪紡瞬白BB霜啦
以上那些照片,是要講BB霜的效果真的不錯
不論是在陽光下,或是帶著狗狗跑來跑去流汗後
BB霜大致上還是很服貼的在臉上發揮好效果
不過出油還是難免的啊,還有最後那張的黑眼圈現形了(大驚)


但如果不是出去戶外遊玩,只是單純的在室內吃飯
BB霜在臉上的持久度當然也會更好

順便介紹全身穿搭XD

外套:2%(這裡有2%紅色牛角扣男友風外套分享)

上衣:NET

褲子:NET

配件:包包-Chanel,帽子-忘了,假文青(XD)眼鏡-逢甲夜市

因為都在室內為主,所以一整天下來BB霜都很完整的留在臉上(得意貌)


跟在上海念書的學生一起合照
臉上只有上BB霜的我,看起來也不輸20歲的小孩吧(哇哈哈哈哈)-->被毆XD
那為什麼我們在髮廊合照呢?
是我帶學生去吃飯,吃飽後再帶他們去洗頭(我知道這聽起來超詭異XD)
因為一月的上海實在太冷啦,我看他們手都凍傷了,宿舍水溫又不夠高
於是就把他們帶來跟我一起洗頭啦



以上,就是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BB霜的分享文瞜~
有潤色效果,加上防曬功能的BB霜當然是出門必備
最棒的是保濕效果跟持久度也佳
於是這款BB霜就成了趕著出門時(還有懶人出門專用XD),來不及上妝的好幫手啦(大心)


----
Giorgio Armani 哪裡買?

新光三越百貨 台中中港店 1F
電話:04-2251-4785
(可以去找Bonnie或是Win喔

官方網站:http://www.giorgioarmanibeauty-usa.com/
----


喜歡就給我個「推」跟「讚」鼓勵一下吧  或是留言跟我聊天歐


延伸閱讀:
♥保養♥好萊塢巨星愛牌~奧倫納素Erno Laszlo台灣也有啦!我也要當逆齡大明星!
♥保養♥肌膚之鑰~~黑天鵝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