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5350_609752272407123_804738517_o.jpg  

食記寫了不少,抱怨文倒是頭一遭呀XD

但是這家菠蘿油王子mini茶餐廳(公益店)

不管是店員的服務還是態度,都爛到誇張

讓我覺得我不寫出這篇文,實在很對不起自己跟所有受過這家店的鳥氣的消費者!

而既然是抱怨文,當然就不介紹食物,而是介紹這間店的雷啊(咬牙)

 

在12月22的晚上7點多

我跟老公本來想去吃太初,但因為等待時間有點久

我們就另覓地點吃晚餐,剛好老公又突然想吃菠蘿油

所以就選擇了也在附近的菠蘿油王子mini茶餐廳(公益店)

沒想到.....

想吃個菠蘿油竟成了錯誤的開始啊~~(淚奔)

 

菠蘿油王子mini茶餐廳(公益店)本身是有一二樓的餐廳

一樓是櫃台與吧台桌椅為主,空間有點半開放

因為當天晚上有點冷,風也滿大的

我家老公又感冒,就詢問店員能否坐二樓的坐位

但店員臭臉的說:一樓有位置啊,坐一樓就好了

既然無法坐二樓,我家老公就選擇了一樓最裡面的吧檯座位,想說這樣比較溫暖

 

我們點好餐,走去櫃檯點餐+買單

幫我們買單的就是剛剛拒絕我們坐二樓的臭臉店員

(以下簡稱臭臉哥好了XD)

我把點好的菜單遞給正在跟其他店員聊天的臭臉哥

臭臉哥一臉我打擾到他聊天的樣子瞥了我一眼,還問了我一句:要結帳啊?

我心裡的OS是:廢話,不結帳難道是來跟你聊天的嗎?

然後臭臉哥拿過菜單,看到我們有點燒賣

就講一句:燒賣要等15分鐘ㄟ,你們還要點喔?

我回臭臉哥說:「點啊,就等一下而已

臭臉哥聽完臉臭更,臭到好像我欠他錢還死命不還的臭

 

但想說錢都付了,餐點也還在他們手上,還是先靜觀其變好了

不然實在很擔心食物裡被加甚麼料@@

 

在等待食物的時候

更誇張的事情發生了,其中一個店員直接把他的私人物品丟在我們的桌子旁

有圖有真相

IMAG39741.jpg  

然後一邊跟其他店員聊天,說著他有多麼想趕快下班

還問其他店員(包括臭臉哥)

他一小時付200元給他們,他們要不要幫他上班?

(這個店員以下稱下班哥)

 

在我們還在傻眼的時候,臭臉哥悄悄的出現

把食物用丟的到我們桌上

是用的喔!

(根據教育部辭典,丟的意思如下:扔、拋棄。

 如:「不要隨地亂丟紙屑、果皮!」

 元˙無名氏˙抱妝盒˙第三折:「金水橋撲通的丟下個半生半死小孩兒。」

 水滸傳˙第二十九回:「聽得撲同的一聲響,可憐這婦人正被直丟在大酒缸。」)

我們點了菠蘿油,撈麵,熱飲,燒賣等等

每樣臭臉哥都發揮神乎其技的技,而且在丟之前也都完全不講一聲

更厲害的是沒有食物有潑撒出來,也完全沒有燙到我跟老公呢! 

難怪臭臉哥送餐時都完全不開口通知

原來是深藏不露的高手

可以無聲無息的從客人縫隙間把餐點丟上桌,達到送餐於無形的境界呀

 

臭臉哥丟上桌的餐點們,基本上勉強算是堪吃

最雷的大概就是蝦仁燒賣

我真是資質駑鈍,在點餐時沒聽出臭臉哥用心良苦的暗示我不該點燒賣呀!(拍額頭)

這就是蝦仁燒賣

 IMAG39771.jpg   

不知道這蝦仁燒賣到底是發生甚麼悲劇?

是店員不清楚蝦仁燒賣長甚麼模樣?

還是臭臉哥送餐時這一丟讓蝦仁燒賣滾了變了樣?

 

但如果我的記憶沒錯,蝦仁燒賣應該是長這個德性

(圖片來源:http://tw.tranews.com/Show/Style1/News/c1_News.asp?SItemId=0271030&ProgramNo=A000001000002&SubjectNo=57171

57171_1  

 

而且蝦仁燒賣的悲劇還沒有結束,就是臭臉哥送上的燒賣沾醬

大概只有三滴醬油吧

原來臭臉哥不但是武林高手,還是環保鬥士耶~

一顆燒賣一滴醬油,多麼節省環保又不浪費!

IMAG39761.jpg

 

 

悲劇結束了嗎?當然還沒有....

在我們一邊欣賞臭臉哥以丟技送餐,一邊心情很差的隨意用餐的同時

店員們就在我們一旁大肆的開心聊天,聊得比現場三桌的客人都還要大聲盡興

一個是臭臉哥,一個是下班哥,一個是直嚷著好想睡的(以下會稱睡覺哥)

話題一直環繞在線上遊戲與上班打混這兩大主題

我如果是老闆,我會立馬叫混吃等死的員工回家吃他老母,可惜我不是(無奈攤手)

IMAG39751.jpg  

 

秉持著不要太浪費的原則,把堪吃的食物吃掉,要準備離開前

我去二樓使用化妝室

上了二樓我才了解,為何一開始臭臉哥不讓我們去二樓用餐

因為二樓的桌椅上,擺了許多員工的私人物品與飲料食物呀(恍然大悟貌)

但因為上廁所沒有帶手機,這部分就沒有照片惹....

(這提醒了我們隨身帶著手機的重要性!)

 

但是當我走回一樓,跟老公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這家店又給我驚喜了!

就是那位一直嚷嚷著隨時都好想睡覺的睡覺哥,就在我們旁邊趴下來睡了耶~

上班時間在客人旁邊大方睡覺,睡覺哥真是名不虛傳

IMAG39781.jpg  

 

以上,就是我第一篇抱怨文

就這樣無怨無悔的獻給了菠蘿油王子mini茶餐廳(公益店)

885350_609752272407123_804738517_o.jpg  

簡單的總結

就是店員服務態度差到不行,點餐結帳時像我欠他錢一樣,送餐時講都不講直接丟在桌上!

更誇張的是明明是用餐時間,員工群聚聊天打混,還有店員趴在我旁邊睡覺!

而且還把私人物品丟在客人正在用餐的桌上!

誇張的還沒結束,蝦仁燒賣完全擺反加破掉,而且醬油還只給三滴呢!

 

餐點的部分每個人口味不同,這個很主觀的部分,我不想評論甚麼

但是店員的服務很差,態度更差,就是糟糕中的糟糕,失敗中的失敗

就會是一間讓人不想再踏進去受氣的大雷店

 

----  

店名:台中 菠蘿油王子mini茶餐廳(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2段160號  

電話:04-2326-4578  

營業時間:(一~日)8:00~22:00

----    

 

喜歡就給我個「推」跟「讚」鼓勵一下吧    

 

延伸閱讀:(都是附近的好吃餐廳食記,無雷無抱怨啦XD)

♥台中♥吃到整碗精光的好麵條-太初 麵食りようり 

♥台中♥我的鍋類宵夜首選-八錢鍋物料理 

♥台中♥好創意好手藝-武將日式食堂 

♥台中♥庫克山上的阿卡-超驚喜的巧克力雞腿(尖叫) 

♥台中♥濃濃曼谷味-泰式創意料理Bug & Bee公益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