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總是最悠閒的時間,

我卻還是硬要起個大早! (正確的說,是早上8點半起床)

因為今天是我"預定"的movies day~~~

所以,

殺手沒有假期 In Bruges
->我他x的愛柯林法洛(不過他戲裡的八字眉很觸衰),
還有詭蹫陰沉的歐洲小鎮(感覺我可以跟吸血鬼談戀愛)!

絕命尬車 Death Race
->整部就是個熱血,肌肉男+肌肉車,重口味的配樂與些微血腥的場面,
重點是配上全世界最帥的禿(光?)頭-傑森史塔森!
太合我胃口~~~

開麥拉驚魂 Tropic Thunder
->我從頭笑到尾!
極度的白爛.諷刺了好萊塢啊!
雖然我不喜歡班史提勒(我覺得他長得很猥瑣= =),但還是很佩服她又導又編又演的功力!
但是這大大的靠北好萊塢跟人性,還是看得我捧腹大笑,拍手叫好!

畫皮
->還記得我小三(或是小四?),因為一個人無聊在家翻了我哥的聊齋誌異,
被光怪陸離的故事挫的要命,可是還是想繼續看下去,
看還會有啥離奇詭異的事件發生!
畫皮是我個人很愛的故事之一,而且長大後也發現,畫皮這檔事根本不稀罕!
這世界上每天每個人不也都掛著一張虛偽的臉皮嘛!?
蒲齡松要說的不是神鬼精怪,而是暗暗的靠北這個世界!
而在我心中,人也才是最為可怕的妖怪阿 >"<
看完電影非常開心,我並沒有失望!
(而且為什麼狐狸精幾乎都是反派!?我就是個好人狐狸精啊XD)

貝克街大劫案 The Bank Job
->又是最帥最man的傑森史塔森!
今天的5部電影中,傑森史塔森占了2部就知道我喜愛他的程度!
純粹是因為他,我覺得是好電影XD
(我期待玩命快遞3啊!看完第二集我真是覺得我audi沒有白買!)



結論是...
我今天聽到了成千上萬次的fuc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