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們身上貼著國旗,就知道是經典賽期間去幫中華隊加油的啦
不過最後延長賽還是被日本贏了一分,只好去吃日式食堂來幫中華隊報仇啦XD(大誤)

其實是「武將日式食堂」是我最近晚上下課後的最佳選擇
因為他們家的東西好好吃又好多變化啊
(上次的「武將」食記分享♥台中♥讓我一週跑去兩天的好味道-武將日式食堂
美食最能夠一掃心中的不開心了,所以當然要帶著好朋友一起去吃好料啦


好餓,不囉嗦直接開動!!

[培根大福]

這道我每次必點耶~
油花分布均勻的培根,綿Q香甜的大福,刷上店家的特製醬汁
培根與大福的搭配竟然不可思議的好吃啊(大心)


[孜然羊肉串]

羊肉很嫩,沒甚麼腥味
孜然的香味也是我一直都很愛的
講到孜然羊肉就想到新疆菜
(這裡有超道地的「阿斯曼新疆餐廳」分享)

不過這道孜然羊肉吃起來卻不是那麼新疆
因為上面的香料,除了孜然之外,還加入了別的特殊調味(我沒那麼厲害,吃不出來啦
雖然讓孜然的氣味淡了些,但也增加了溫順的口感~


[百頁起司燒]

百頁跟起司我都喜歡(扭)
不過我沒想過他們也可以搭配耶~
香濃牽絲的起司,烤的QQ彈彈的百頁,上面是好提鮮的柴魚片,好吃!
但是這道算比較清淡的口味,我家重口味老公就覺得太淡了(攤手)


[落葉雞翅]

這道菜的名字好詩意
端上桌時那片片月桂葉,也讓很下酒菜的雞翅都浪漫了起來啊XD

雞翅應該是用炸的使口感非常酥脆,但是卻不油膩
鹽酥的滋味非常入味,加入月桂葉的特殊香氣更加分~


[武將日式鍋巴飯]

我家老公很愛吃鍋巴飯,看到當然要點啦!
當鍋巴飯上桌時,竟然是這樣一個塊狀的鍋巴耶,好特別歐
我自己是從來沒看過這樣的鍋巴飯
愛吃鍋巴飯的老公也說他只有在高雄的一家韓國小館吃過,然後念念不忘,現在終於再吃到惹!

把整塊的鍋巴挖開是這樣,表面是微焦的鍋巴,裡面還是顆顆分明的飯粒


然後我挖一口飯進嘴裡的結果,就了解為什麼老公對這飯這麼魂牽夢縈了
微焦的鍋巴把飯香全都逼了出來,又香又脆口感十足
裡面的飯粒很Q有嚼勁,跟鍋巴一起吃進去,就可以吃出不同層次的米的香氣跟滋味啊~
醬汁的味道當然也很重要
上面的美乃滋嫩雞肉,泡菜跟海菜芽也都很襯鍋巴飯的好味道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鍋巴飯啊(灑花~~)
我想這道也會成為我之後每次都必點的好料

對了,這道鍋巴飯是限量的喔~
因為再我們點完後,聽到隔壁桌還要點,但已經賣完惹


[四季豆肥腸]

清爽鮮甜的四季豆,Q彈卻不油膩的肥腸,炒起來好對味
這道很下飯,也下酒XD
不過要趁熱吃,不然肥腸冷掉口感就沒那麼好


[烤杏鮑菇]

杏鮑菇好juicy
灑上芝麻,胡椒,迷迭香(應該還有別的調味,只是我大概只認的出這幾種
真是清爽健康的好味道~


[迷迭香嫩雞]

這道其實超西式的呀~
不過管他日式西式,好吃才是最重要的事啊XD(我有押韻耶XDD)
雞腿排超級嫩,上面的醬汁有起司的香氣與迷迭香的滋味
濃郁的氣味配上清爽的生菜很剛好


[鹽燒牛舌]

我對牛舌沒甚麼興趣,是我家老公比較愛
以下引用他的說法:
牛舌很鮮嫩,鹽燒的薄片牛舌熟度與鹹味都很剛好,是正點的牛舌
只是因為薄片散熱快的關係,下面的配菜洋蔥又是冷盤
所以要趕快吃,才能吃到最原汁原味的好牛舌~


[蜆蒜汁]

看起來料超多的啦!不過我不敢喝(倒)
但是我家老公喝得很開心就是


[蘿蔓蝦揚物]

我超愛這道蝦的啦
金黃酥脆的炸蝦,炸粉很薄脆,蝦肉很肥厚
配上爽脆的蘿蔓菜,還有特調美乃滋,簡單卻又超級好吃的啦(超級大心)



因為我們也來過幾次了,再加上又這麼會吃XD
料理師傅(也是老闆)也來跟我們聊天,詢問我們對菜色的意見


除了知道這麼多有創意的好料都是他自己想出來的之外
也知道了店裡的設計也是他一手搞定呢
雖然很簡單,但是卻很有溫暖的日式風格




因為我們都在一樓用餐,老闆也順便跟我們介紹二樓環境
可以容納更多的客人,還可以兼辦桌XD


我本來以為老闆在開玩笑,結果他們還真的有辦桌
而且以後還會提供更方便上班族與外帶客人的定食套餐喔~



以上,就是好創意好手藝的「武將日式食堂」食記分享
新鮮食材,創意料理,每次去都讓我有新的驚喜食物
這就是為什麼「武將」能讓我去好幾次還是樂此不疲的原因啦(笑)

不過因為全都是現點現做
雖然會多等幾分鐘,但是每一道都可以感受到師傅的用心

最後來用這我跟好姐妹莎蜜一起來「武將」吃飯的照片作ending
中華職棒要繼續加油喔

整個亂入,這跟食記完全無關吧-->被毆XDD


----
店名:[台中]武將日式食堂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42號
電話:04-2320-0473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1:00
平均消費:200元左右/人
----


喜歡就給我個「推」跟「讚」鼓勵一下吧  或是留言跟我聊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