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逛義大世界,在裡面看到寵物用品店
因為抱著狗狗逛街實在手好痠 再加上又看到店裡面有賣寵物推車
而且比我平常在台中寵物用品店裡看到售價至少4.5千元的推車便宜好多
店員介紹是一個叫Daisuki的美國品牌,我當然不認識啦哈哈XD
但我認識價錢!打完折只賣2500呀
當然就立馬買下,把狗狗放進去繼續逛義大啦~~
(義大世界半日遊: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Chanel/27463721

一開始把Kimi跟小拼放進去,兩隻還不太習慣
尤其是Kimi一直想爬出來,小拼被擠的一臉委屈樣(可是那個臉好好笑XD)


互相擠了一會兒都比較適應了,而且不用走路就可以坐在裡面東看西看
兩隻孩子都偷笑了呀


我也可以很輕鬆的拉著兩個孩子一起逛街(大心呀~~)



回家認真的看看這個Daisuki推車,發現了它其實很優耶
布料舒服又透氣,而且非常扎實
而且狗狗有在裡面偷尿尿,推車也完全沒有漏尿耶!


除了推車的功能之外,其實後方也有兩條肩背帶可以當成後背包把狗狗背著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用手拉的就好,可是這樣肩背帶又會拖在地上弄髒
所以我就用Fendi緞帶綁起來啦
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出來,除了最上方那個白色透氣網可以透氣之外
整個後方也都是透氣網,讓狗狗舒服不悶熱


而且拉鍊處這樣的安全設計,也比較不會夾到狗狗的毛毛或手手(是前腳啦


這張特寫可以清楚看到推車的用布,還有扎實堅固的縫線,透氣網的部分也不馬虎


這是內裡全部的樣子,還可以看到產品的型號



有了推車,出去玩沒有開車的時候,坐計程車或高鐵就更方便啦(灑花~~)
推車大小適中,剛好可以放在計程車後坐的腳踏處


在高鐵站等車的時候,兩隻都很興奮


在月台等車時,也是一直東張西望看的往來的旅客


列車進站時,更是兩隻都好奇的轉過去看著飛快的高鐵


一上車,兩隻孩子都好興奮





我這個作媽的也跟著興奮,就跟著一起拍照啦
噗~小拼躲在我頭毛後面XD



在外面玩了一天也累了,在回台中的高鐵上兩隻都一臉倦容
Kimi照像好專業,再累也要裝可愛
小拼累得把頭掛在推車上休息


Kimi累了,把頭靠在推車上打瞌睡,換小拼冒出來了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看不懂這詭異的姿勢,他們倆怎麼身體到底是怎麼轉到連在一起啊?


最後小拼累到整個昏倒在推車裡,剩Kimi把頭放在推車上肚菇


回到台中高鐵站,在夜晚多了燈光的聖誕樹特別美麗,就推著狗狗照像去啦~
不過人潮太多,小拼一直不專心看鏡頭
但是Kimi始終維持著一貫的專業(點頭嘉許


最後終於兩隻都勉強算看過來了,不過一臉玩很累的模樣



以上,就是狗狗的外出好幫手-Daisuki兩用推車啦
目前為止我都超滿意的啦!
外型很可愛,功能很好用,價格又實在
而且推車品質也很堅固耐用,因為我家小拼是破壞狂(汗)
真是去逛義大世界最大的收穫


----
名稱:Daisuki貓狗寵物用品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1段12號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L1羅馬天幕區)
電話:07-626-5528
官方網站:http://www.daisuki-family.com/
----


看完喜歡就給我個「推」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