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著迷韓劇《黃色復仇草》
除了每天準時收看然後邊看邊罵裡面的壞女人怎麼這麼X(請自行想像)之外
也覺得裡面不管是為了復仇用盡辦法的女主角薛晏華(左),或是為了老公不擇手段的大反派崔幼蘿(右)
不但臉好正(可是又好壞),而且穿的洋裝都好正好好看喔(尖叫)!!


而且大概是為了要表示兩個女人的愛恨情感的濃烈程度,衣服的顏色總是很飽和
像是寶藍色,桃紅色,亮橘色,都是很常出現的色彩
女主角身上寶藍色洋裝超好看的啦!
再加上那個快要飛起來的超多層荷葉袖,更加強了超戲劇化的張力呀


女主角又穿了寶藍色,簡單的剪裁很好看
壞女人身上的桃紅色洋裝也好亮眼呀


剛好今年秋冬的流行關鍵字之一又是「寶藍色」
因為我真的很少飽和色系的衣服,幾乎都是想裝少女的粉嫩色系XD
《黃色復仇草》裡的女人們常穿寶藍色洋裝耍狠,所以我也想來穿個寶藍色洋裝過過壞女人的癮


於是我就去了一個我還滿愛的,綜合了韓國與香港設計師的品牌Katemoon看看啦!
因為他們家一向都有很多簡單剪裁,設計感跟品質都好,而且價格又實惠的洋裝
在店裡逛了一圈後,最後我在兩套寶藍色洋裝間猶豫
一件是這件(噗~忘了收小腹
胸前的荷葉邊很吸引我,因為我想到《黃色復仇草》女主角常有很戲劇化的荷葉邊


另一件是這件,我很喜歡裙子部分的抓皺變化


最後我選了第一件,因為第一件剪裁更合身,看起來更俐落一點
而且感覺好像比較瘦耶,除了小腹的部分....(淚奔)



耶~買到寶藍色洋裝啦!趕快穿上過過壞女人的癮!
用一樣屬於強烈風格的曼谷ZEN百貨買到的綠松石綠的項鍊
搭配甜一點H&M的珍珠手鍊與Vivienne Westwood x Melissa的粉藍娃娃鞋綜合一下殺氣


這張這種角度看起來,好像比較有耍狠的感覺啦XD


不過抱上狗狗,整個殺氣就沖淡了



這張是看到我們在拍照,好心的正妹路人主動過來幫忙拍全家福
真是世界處處有溫情(灑花)


牽著狗狗逛義大去啦~


逛到Ferragamo的櫃上,看到很美的紫色編織高跟鞋(尖叫)
可是...沒有人家的尺寸了啦

而且這張很有凶狠壞女人的模樣(偷笑)


不過在義大的Ferragamo櫃上的髮箍們全部都是五折,鞋子的折扣也都以五折為主
其實還滿划算的
(尤其是髮箍)
這裡有讓我一戴成主顧的Ferragamo髮箍分享~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Chanel/27455684

另外像Gucci跟YSL的折扣也挺漂亮的
好多鞋子都是五折以下的折扣,像我這種蜈蚣病的看得很心花怒放
不過他們有些店員不知道在跩什麼的臭臉....
所以去義大Gucci記得去找親切又服務好的Smart喔~他超nice的啦


不過牽著狗狗逛一逛,後來遇到賣場保全告知狗狗不能落地,就把狗狗抱起來摟


順便換個髮飾跟鞋子
一樣是飽合色系的鮮紅色的Fendi寬版蝴蝶結髮箍,LV的亮紅色漆皮高跟鞋
好可以增加寶藍洋裝的殺氣阿
不過Chanel的白色珍珠包跟Kimi狗狗上又增加了甜度呀(可是真的有嗎!?)


把白色珍珠包換上鮮紅色的Chanel金鍊小包,又有不同的感覺啦


把Kimi抓上椅子合照,他大概是被我這身很有壞女人感的模樣嚇到不敢看我了
(其實是被椅子太大的縫隙嚇到啦,偶真的不是壞女人啊啊啊~~)



可是因為狗狗不能落地,抱的手好酸啊~
剛好看到有賣寵物用品的店,就去幫狗狗買了Daisuki的新推車啦


Kimi(左)跟小拼(右)看起來都很滿意新推車耶


這樣逛起好大的義大也更輕鬆了呀


不過高跟鞋雖然好漂釀,可是逛街實在很負擔啊
所以又換回了Vivienne Westwood x Melissa的粉藍娃娃鞋
再加上晚上比較涼,加上Chanel的湖水綠披肩剛剛好

手上的FOSSIL寶藍色手錶,是在義大剛買的三折戰利品!
這麼漂釀的顏色,再加上打完折扣竟然不到一千塊啊(尖叫),立馬就買下戴上



以上,就是Katemoon寶藍色洋裝的穿搭+義大世界半日遊的心得啦



----
Katemoon哪裡買?
Taipei
信義誠品/台北市松高路11號B1 / 02-27228058
Att4fun/台北市松壽路12號2F / 02-77379798
Taichung
台中精誠/台中市西區精誠八街17號 / 04-23298868
台中逢甲/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75巷30號 / 04-24527593
官方網站:
http://www.katemoons.com
----


喜歡就給我個「推」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