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Kimi跟阿熊的新歡點心,就是這個芝麻口味與胡蘿蔔口味的手工狗餅乾啦
(左邊的是胡蘿蔔,右邊的是芝麻) 


不過...這手工狗餅乾當然不是我做的XD
是同事的老婆做的啦~
那天同事夫妻倆拿給我的時候,因為才剛出爐,聞起來超香的啦
尤其是芝麻口味,濃濃的芝麻味整個撲鼻而來
於是....我家老公忍不住先拿起來啃了一根XDD


看老公吃得很開心,我也拿起來啃了兩口
真的好香好脆好好吃歐~很像歐式麵包棍的口感與味道
而且為了狗狗的健康,當然是完全不加糖的,單純是芝麻與麵粉的香氣
胡蘿蔔的口味也意外的好吃
沒有我很害怕的很濃的胡蘿蔔怪味,只有淡淡的胡蘿蔔香~


餅干帶回家後,Kimi跟阿熊一開始還沒搞清楚這是要給他們吃的
我把他們抓去跟餅乾合照,還一臉不情願的樣子,連鏡頭都愛看不看(無奈攤手)

(左邊是阿熊,右邊是Kimi)

但當我拿出來餵她們一人一口後,表情立馬改變XD
不但笑得開心,還會很專業地看著鏡頭...
這兩個現實的小鬼到底是誰教出來的啊!(不就是我自己嘛XDD)


因為剛剛已經吃到一口超香的芝麻餅乾,狗狗們已經忍不住誘惑
給我拍個兩張照就埋頭聞餅乾了


大概是越聞越香,而且剛又嘗到餅乾的好味道
Kimi笑的越來越開心,看鏡頭也越來越專業
倒是阿熊完全沉浸在聞餅乾裡,完全不抬頭了XD


為了趕快吃餅乾
Kimi知道要趕快擺好專業的pose拍好照才能吃(真是乖巧的好孩子,大心~)
但阿熊根本耐不住性子,已經在一旁踱步了


身為專業的麻豆XD
Kimi當然知道要換表情
不過那歪嘴笑的模樣好奸詐阿(汗)


最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
Kimi始終維持專業的笑容,阿熊就是一臉到底甚麼時候才能吃的表情


以上,就是同事老婆作的好東西~芝麻與胡蘿蔔手工狗餅乾分享啦


最後補個餅乾題外話~
Kimi跟阿熊他們都是認養來的好孩子
要提醒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養他就要好好愛他照顧他一輩子喔
狂犬病的預防,是要固定每年帶著狗狗去打疫苗,而不是隨意丟掉狗狗!!



喜歡就給我個「推」或「讚」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