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喝到了高雄鹽埕區老字號的「香茗茶行」後
我就開始對這些古早味的老茶行產生興趣(扭)

不過畢竟不是在地高雄人,也不太可能為了一杯奶茶殺去高雄啊~(遠目)
但還好前幾天去高雄上課
偶然發現了在我口袋名單中的鹽埕區老茶行「樺達奶茶」有在左營高鐵站開設分店呀
二話不說立馬去買一杯!(握拳)


店裡的牆上掛著菜單,當然都是茶飲為主


我就直接選擇了最招牌的「樺達奶茶」
這裡的奶茶跟香茗茶行的奶茶一樣,都是先調好的茶
客人點了後再加入鮮奶,不會放冰塊
比較特別的是樺達的奶茶是用「普洱茶」調整甜度
半糖就是用調好的紅茶,加上一些普洱茶與鮮奶
微糖的話是紅茶與普洱茶各半,再加上鮮奶
因為第一次喝,所以我點了正常甜度的奶茶,想感受到原汁原味啦~



奶茶喝起來真的很濃厚,一喝到比香茗的奶茶更驚豔
不過也因為紅茶濃郁度很夠,喝到後來就沒有香茗的奶茶那麼清甜止渴
兩家口味各有優勢
我自己其實比較喜歡味道濃厚的樺達奶茶
我家老公則是喜歡香茗的清甜口味
不過有一點我很確定,就是到高雄我還是會去找這些老茶行買這些好滋味奶茶(大心)


----
店名:[高雄]樺達奶茶
地址:左營高鐵站 2F
電話:07-310-4090
營業時間:8:00~22:00
平均消費:樺達奶茶1杯/45元
----


喜歡就給我個「推」跟「讚」鼓勵一下吧  或是留言跟我聊天歐


延伸閱讀:
♥高雄♥超級香醇濃郁的好喝鮮奶茶-香茗茶行
♥高雄♥好幸福的湯品-帕莎蒂娜 左營高鐵店 迷你烘培坊
♥浙江♥江南水鄉-西塘古鎮:貓的魔法城堡

♥嘉義♥源興御香屋,文化路夜市豆奶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