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聞名這間餐廳好久了(聞聞XD)
好幾次說要去吃,都被新發現的餐廳給誘惑走
在某天沒有計劃的晚上,終於去了這間放在名單上好陣子的餐廳啦~

光從餐廳的外觀,就很能感受到「水」的包圍了




而且這天剛好下雨,連從室內看出去,都很能感受到被「水」環繞的感覺呢
我自己也覺得多了浪漫感呀,果然好適合約會喔





餐廳本身有一二樓
一樓中間有一條超長的大桌子,很有特色


不過因為一樓幾乎客滿,所以我們就被帶位到二樓啦~

順便介紹約會穿搭XD

上衣:Rosebullet

洋裝: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小店

配件:包包-Chanel,手錶-Cartier,項鍊-網拍

鞋子:Timberland(這裡有原來Timberland也有高跟鞋的分享


我們在二樓的位置,剛好是個純白色的小包廂
更有私人空間與甜蜜感耶



餐廳環境介紹完了,那餐點呢?(敲碗XD)
菜單很簡單,分為主廚套餐與義式套餐,我跟老公各點一套


套餐都有麵包,前菜,沙拉,湯品,甜品,飲品可以搭配



上菜啦~

這是前菜的部分:法式香蒜奶油田螺,法式洋芋荔枝鮮蝦凍

[法式香蒜奶油田螺]

其實我本來就不太愛螺類
但聞起來挺香的,田螺也比我想像的嫩

[法式洋芋荔枝鮮蝦凍]

這個我滿喜歡的
清爽香甜的荔枝凍,配上QQ鮮甜的蝦子,好吃又開胃


麵包的部分,是兩種套餐都一樣的

[瑞士火山起司麵包]

烤的酥脆的大麵包丁,配上香濃牽絲的起司,就是好吃呀
而且麵包可以無限續盤
不過套餐東西很多,所以建議可以留著肚子不用續盤


沙拉有兩種:堅果燻鮭魚沙拉,鮮味蟹肉番茄塔

[堅果燻鮭魚沙拉]

這盤燻鮭魚沙拉端上來視覺效果十足XD
真是好長的一條盤子啊
新鮮蔬菜,香脆堅果,還有鮮嫩紅透的燻鮭魚,是中規中矩的好吃(那有不規矩的嗎?XD)

[鮮味蟹肉番茄塔]

我會過敏不吃蟹肉
根據我家老公的說法,就是蟹肉有點腥


接著是湯品的部分:法式鮮蔬南瓜濃湯,馬賽番茄海鮮湯

[法式鮮蔬南瓜濃湯]

我本來就很愛喝南瓜湯,所以選了這道湯品
不過有一點失望(畫圈圈)
雖然我也很愛奶油,但是奶油有點太多,讓南瓜的鮮甜顯得不太夠呀~

[馬賽番茄海鮮湯]

重口味選這湯就對了!(像我家老公就是XD)
酸酸甜甜的濃郁番茄味,剛好可以蓋住海鮮的腥,提出海鮮的鮮


終於,主菜上場啦(登登登~~)
主廚套餐是義式爐烤野菇香草雞,義式套餐是西班牙風味海鮮燉飯

[義式爐烤野菇香草雞]

雞肉很香很嫩,每一口都很juicy
香草的特殊香味也有烤進肉裡
我個人最愛皮的部分,香香脆脆的口感之外,吸收的味道也最多層次

[西班牙風味海鮮燉飯]


燉飯好好吃
看到金黃的鬱金香飯,就會立馬想到西班牙海鮮燉飯呀~~
除了鬱金香粉(就是薑黃粉)的濃厚香氣之外,花枝蝦子淡菜的鮮味甜味也都有燉進飯裡
飯粒的香Q口感也沒有馬虎喔
倒是燉飯的醬汁如果再收的乾一點就更好啦!


接下來是飲品與甜點的時間

[香橙蘋果汁]與[阿薩姆奶茶]

飲品的部分滿失望的,感覺很不用心呀~(搖頭)
蘋果汁喝起來是淡淡的稀釋的濃縮果汁
奶茶也是非常普通,而且是用奶精而非鮮奶的奶茶,就讓人有失望感


[凡爾賽水果奶酪]

香香QQ的奶酪,很適合當飯後甜點


[主廚蛋糕]

主廚蛋糕是布朗尼耶(大心)
是一般好吃的布朗尼,沒有驚喜


以上,就是AQUA水相餐廳的食記分享瞜~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很棒,服務也很親切
不論是約會,家庭或朋友聚餐都很適合
餐點的部分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餐具跟擺盤都漂亮之外,東西雖然不會好吃到想要尖叫,但也都好吃
(如果飲料的部分能更用心更精緻一點一定會更好啦~)
最重要的是,跟老公的晚餐約會,無價
(哈哈這樣算炫耀文嗎?-->被毆XDD)



----
店名:[台中]AQUA水相餐廳
地址:台中是西屯區惠中路1段117號
電話:04-2258-1616
營業時間:11:00~22:30
平均消費:500元左右/人
官方網站:http://www.aquatea.com.tw/
----


喜歡就給我個「推」跟「讚」鼓勵一下吧  或是留言跟我聊天歐


延伸閱讀:

♥台中♥秋紅谷@幸福小水舞
♥台中♥愉快的義大利麵Giocoso Café&Pasta
♥台中♥義外驚喜-帕帕咪歐義式廚房
♥台中♥uncle alex地中海風家庭料理
♥曼谷♥道地又超值的義大利餐廳Gius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