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高雄陪生日的媽咪吃飯
當然要趁著回高雄的機會,讓到鹽埕區去喝喝這聞名已久的超濃郁鮮奶茶啦

順便炫耀一下我年輕漂釀的媽咪(得意貌)


回到主題「香茗茶行」
(哈哈用注音打字,打「香茗」這跑出「鄉民」XDD ,ㄥ跟ㄣ傻傻分不清


這間茶行是1946年就開幕的老茶行,以販賣茶葉起家
現在仍是以販賣茶葉為主
只是為了服務老主顧,就多擺個攤子販賣茶飲


紅茶的部分是利用自家茶葉煮成的古早味紅茶,味道十分清香甘甜
鮮奶的部分則是用高大牧場的鮮奶,也是奶香濃郁
並且完全不加冰塊喔~
聽起來這麼正點的大杯鮮奶茶,竟然只要30元啊!!!!!!

因為實在太好喝惹,喝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倒)


而且當然不是只有我覺得好喝
我一共去過兩次(畢竟高雄很遠,無法常常喝到
每次去茶行前都有4.5組客人在排隊喔~

第一次去是陪媽咪吃飯,然後去買完鮮奶茶後,再順便去老公的母校「中山大學」走走


剛作完結紮手術的Kimi狗狗也很開心的跟著鴿子一起奔跑~~


玩累了就要我抱抱

順便分享全身穿搭XD

上衣:Lily Brown

褲子:NET

鞋子:Vivienne Westwood(Vivienne Westwood x Melissa立體圖章粉藍果凍娃娃鞋分享)

配件:髮箍-Ferragamo(讓我一戴成主顧的Ferragamo經典蝴蝶結髮箍分享)
   包包-Burberry,項鍊-網拍


第二次是去高雄「香蕉碼頭」參加表哥婚禮
因為距離茶行很近,趁著開始收禮金之前開溜去買鮮奶茶

洋裝:Katemoon(Katemoon寶藍色洋裝分享)

配件:披肩-Chanel,項鍊-曼谷ZEN百貨每次都有驚喜的曼谷ZEN百貨分享


大概是我看起來就一臉觀光客樣XD
老闆也很親切的問我從哪裡來,我就說從台中
沒想到老闆竟然跟我說他們現在也有提供低溫宅配,可以把鮮奶茶直送家裡耶
所以就算住台中,也可以隨時喝到遠在高雄的「香茗鮮奶茶」
不過宅配的配用當然是要我們客人自費啦~
所以一次跟家人同事多訂幾杯才會划算的呀
還要提醒大家,飲料的甜度是已經是先就調好的,所以無法調整喔
但是味道剛好,清甜不膩

以上,就是超級濃郁好喝的「香茗茶行」鮮奶茶分享~


----
店名:[高雄]香茗茶行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64號(五福路與新興街口,近七賢路)
電話:07-533-8242
營業時間:8:30~22:00
----


喜歡就給我個「推」跟「讚」鼓勵一下吧  或是留言跟我聊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