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在距離上課前的兩個小時,我家老公突然說要去個地方
(哈哈,這樣算一開頭就放閃光嗎?
然後就把我帶到「富林園洋菓子」啦~~~


在車水馬龍的中清路旁,很難想像有這樣的一個世外桃源呢


城堡本身不大,但是有種不真實的童話感(笑)



走進童話城堡裡,可以看到除了陳列店家本身販售的商品外
好多空間都是留給顧客品嘗點心的座位


大窗戶讓陽光可以灑落進來,好明亮好舒服~~


我們選擇的位置在這裡~面對著城堡左手邊那個圓圓的塔!
真的好有在童話城堡中喝下午茶的感覺呢(大心)





他們的餐點主要是分成單品與套餐
我們選擇了A套餐,還單點一個店家推薦的巧克力香蕉蛋糕卷


[A套餐-雙層起司蛋糕+派+燒菓子]


雖然份量不多,但是看起來滿精緻的
趕快端起來拍照的結果....就是燒菓子滾走了


笑完我幹的蠢事(汗)
還是趕快來看看A套餐吃起來如何比較實際!

草莓起司蛋糕好吃耶
綿密的乳酪口感,搭配清爽酸甜的草莓慕斯,就是讓人好開心的下午茶(灑花)

派的口味是鳳梨派
鳳梨味道滿濃的,又酸又甜但是我覺得有點膩阿
不過我家老公很愛就是

燒菓子的部分(就是滾走一塊的部分XD)
沒有特別的驚喜,是一般好吃的餅乾,但感覺用料很實在!


[巧克力香蕉蛋糕捲]

鬆軟的巧克力戚風蛋糕,味道很濃
跟裡面的香甜奶油與切塊的香蕉味道很搭
跟老公兩個人分享一塊剛剛好,甜而不膩


[冰紅茶]

喝起來有點像摩斯的紅茶,甜味再少一些
淡雅微甜的冰紅茶,搭配甜滋滋的點心好適合~

冰紅茶的杯墊好可愛,就是Q版的富林園洋菓子耶



以上,就是這個位在麥鄉大雅,可愛的童話城堡-富林園洋菓子Petit Foret的午茶分享
雖然面積不大,卻能夠讓人有種微旅行的放鬆感
在童話城堡裡的小小點心,卻可以給人大大的幸福呢
這趟上課前的童話之旅,好充電喔!!


---- 
店名:[台中]富林園洋菓子Petit Foret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230號
電話:04- 2569-2798
營業時間:平日10:00~20:00,假日9:00~20:00
平均消費:低消100元
---- 


喜歡就給我個「推」跟「讚」鼓勵一下吧  或是留言跟我聊天歐


延伸閱讀:

♥台中♥52 Cafe 超癒療 立體小熊拉花咖啡
♥台中♥秋紅谷@幸福小水舞
♥台北♥Second Floor/Naughty Cheesecake不乖起司蛋糕
♥曼谷♥Terminal 21的舊金山特色咖啡店Gazebo
♥浙江♥江南水鄉-西塘古鎮:貓的魔法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