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熱愛紫色的我(連名字都有「紫」啊 XDD
突然發現自從今年開始作光療指甲,卻竟然一直沒有來個紫色系

想說既然要紫,就來個全套好了
從Beberose的上衣到Vivienne Westwood的愛心涼鞋都是紫色



美甲師wendy看我每次都換不同的光療底色
就很貼心的建議我,可以作透明的光療甲,上不同顏色的甲油膠就可以
這樣就不用每次都卸掉重作瞜~~

所以這次我的光療甲底色是透明的,然後我選了薰衣草紫色的甲油膠當作底色
為了更有變化,其中兩隻是用亮粉紫色的光療指甲


底色完成後,就是開始設計指甲上面的樣式了
(我每次都是讓美甲師wendy自由發揮,她都可以作出超美的圖案呢~)

先是貼上金色有鏈條感與黑色蕾絲花邊的貼紙
再綴上白色與粉色的大小不一的圓型水鑽
有些則是橢圓鑽,讓水鑽閃耀效果與造型更有變化喔!

另外還有金色珠珠讓指甲造型更豐富
為了呼應黑色蕾絲花邊,也貼上了一些黑色的壓克力珠珠~

不過....最重點在大拇指呀!!

這就是我漂亮細心又有才華的美甲師wendy啦
我轉過去看到她在我的大拇指上貼一顆超大的立體半圓水鑽,整個大驚喜呀~~


左手大拇指的主角當然就是那顆超大顆立體水鑽貼飾啦!
旁邊再用小顆的白色,粉紅色水鑽,金色與黑色的球球作點綴
最後在立體貼飾週圍加上一圈金鍊,整個華麗爆表啦

右手的大拇指主角則是白色單顆大顆橢圓水鑽
再用白色小圓水鑽與金色珠珠間隔圍滿三圈
我覺得超有寶萊塢式的華麗風格啊,滿足了身為寶來塢迷的我的虛榮心


最後就拿照片組合來當ending啦~~全身都是紫色XDDDD





----
店名:[台中]維納斯美甲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68-1號1樓
電話:04-2326-5091
營業時間:(一~六)11:00~~20:00
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middlewendy
----


喜歡就給我個「推」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