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土耳其藍,所以看到土耳其藍的單品,總有一種好想帶回家的感覺(扭)

這回MIU MIU春夏折扣的pre sale裡
剛好有我本來就想找的手提肩背兩用的大包,又是好愛的土耳其藍
所以就把她帶回家啦




 包包本身分層三層
前後各有一層,上面有拉鍊;中間還有一層喔~有好幾個小內帶與拉鍊可以放東西
容量很大耶~



買了新包,當然就是要趕快帶出門炫耀(誤XD)
先來看手提的使用~~


穿上帶點甜美復古風的洋裝去逛街
加上土耳其藍手提包主視覺馬上增強,而且有個性多啦

洋裝:忘了阿~~(抱頭)

鞋子:曼谷ZEN百貨
   (每次都有驚喜的ZEN百貨ZEN百貨的閃亮夾腳拖分享)


逛街可以拎,半夜出門吃宵夜也是好幫手
素顏又穿得很隨性去吃宵夜,拎上包包就整個有氣勢了起來

上衣:忘了耶

褲子:NET

鞋子:還是曼谷ZEN百貨XD


再來是肩背的使用~~
加上背帶我覺得多了點復古感之外,還多了一些年輕俏皮呀
(咳咳)話說年過三十後,對於可以看起來年輕這件事好沉迷呀....
所以這套完全是屬於裝年輕打扮
連沈佳宜馬尾都綁上去了(應該不是嬸加姨吧!?

上衣:UNIQLO x LADUREE 

裙子:網拍

鞋子:又是曼谷ZEN百貨


看完裝年輕的打扮,這套是我個人比較愛的甜美風,也是平常常穿搭的風格
很有今夏感的花花連身褲,搭配同色系的髮箍加強我喜歡的甜美感
加上肩背包包後
不但可以平衡整身的淺色系,而且更能帶出我喜歡的復古感呢~(大心)

髮箍:Ferragamo(這裡有讓我一戴成主顧的Ferragamo髮箍分享)

連身褲:曼谷Chatuchak洽圖洽
    (逛到抽筋還是要瘋狂血拼的Chatuchak洽圖洽市集尖叫分享)

鞋子:還是曼谷ZEN百貨XDD


以上,MIU MIU 土耳其藍 手提肩背兩用包的分享啦~
美麗的土耳其藍既亮眼又好搭,而且是個好適合夏天的顏色呀(灑花)
再加上可以利用手提與肩背創造出不同的風貌
感覺好像買到了兩個包包呢!(自我感受良好XD)


----
MIU MIU哪裡買?

新光三越百貨 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館 1F 
電話:02-8186-1229

TAIPEI 101 4F
電話:02-8101-7958

新光三越百貨 台中中港店 1F
電話:04-2259-1650
(可以去找Fiona或是May喔
----


喜歡就給我個「推」跟「讚」鼓勵一下吧  或是留言跟我聊天歐


延伸閱讀:
♥包包♥終於找到心中的夢幻皮夾~MIU MIU土耳其藍珠扣中夾
♥包包♥可愛復古 miu miu 珠扣鈴錢包
♥包包♥復古PRADA手提包包
♥曼谷♥每次都有驚喜的ZEN百貨!!
♥曼谷♥連續逛兩天逛到抽筋還是要瘋狂血拼的Chatuchak洽圖洽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