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個大近視(推眼鏡)
不過大部分都是戴隱形眼鏡,隨著年紀漸長(咳咳)XD
越來越深感舒服遠比漂亮重要
就想說來配一副適合自己,又可以常戴的舒服眼鏡
而且戴眼鏡的話
就可以給上個BB霜就可以出門自己不用化妝的好藉口啦-->懶鬼XD
(這裡有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BB霜~懶人出門好幫手分享)

我本來沒有設定要甚麼品牌
覺得戴起來舒服,自己也看得順眼最重要
於是從一般的國際大品牌,到手工框品牌全都看了
然後再把價錢的因素考量進去
就決定是這支agnès b的眼鏡啦~(灑花)


我的近視度數很深(左眼700,右眼925,還外加兩眼各有75度的散光
所以可以看得出來,即使用了超薄的鏡片,還是有一定的厚度


為什麼選框這麼大的眼鏡呢?
是因為我的臉好長啊(汗)
所以選了這個圓中帶方的大眼鏡框,來修飾自己的長臉啦



那....接下來就是實戴圖的時候了-->畢竟有圖才有我臉真的很長的真相啊XDD
而且有了臉的比例,也可以看出來這鏡框果然很大吧
因為在我試戴了超多眼鏡後
我跟我家老公都一致認為這樣的大方圓眼鏡框
最能夠讓我的臉看起來不那麼像一隻瞇瞇眼的馬(無奈攤手)

而且深咖啡色眼鏡框
搭配黑白色配色的上衣,看起來有種幹練的感覺吧(自以為XD)


看完精明感的眼鏡搭配(有嗎?XD)
來看我最喜歡的(假)文青搭配

洋裝:Uniqlo x Green Gate 聯名款

外套:IZZUE(這裡有超百搭的IZZUE紫色騎士外套分享)

包包:MIU MIU

這樣輕鬆又自在的假文青裝扮
很適合在秋紅谷悠閒散步,然後再去裡面的小水舞吃東西聊天



(這裡有秋紅谷@幸福小水舞食記分享


最後就用裝可愛的造型來當作ending吧(被毆XDD)
這是去52 Cafe,看到超可愛的立體拉花小熊,忍不住裝可愛想跟小熊親親
(我家老公還在一旁碎念:都30歲的人了,裝甚麼可愛啊-->說完就被我飛踢了XD)
而且這小熊讓我一直想到我家可愛的狗女兒熊拼
她也是一臉熊樣呀

我們家的兩隻毛孩子都是認養來的好孩子
順便提醒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養他就要好好愛他照顧他一輩子喔


以上,就是新入手的agnès b咖啡框大眼鏡的介紹瞜~
我個人很滿意新眼鏡呀(超級大心)
因為戴起來舒服,也覺得適合自己,而且價格又讓我很滿意
不過每個人臉型不同,鼻樑高度與眼睛形狀也不一樣
所以要記得,還是自己勤勞試戴,最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好眼鏡


----
agnès b 哪裡買?

官方網站:http://asia.agnesb.com/zh/
----


喜歡就給我個「推」跟「讚」鼓勵一下吧  或是留言跟我聊天歐


延伸閱讀:
♥彩妝♥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BB霜~懶人出門好幫手
♥衣♥超百搭又顯瘦 IZZUE紫色騎士外套
♥包包♥終於找到心中的夢幻皮夾~MIU MIU土耳其藍珠扣中夾
♥台中♥秋紅谷@幸福小水舞
♥台中♥52 Cafe 超癒療 立體小熊拉花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