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色是我的最愛(看名字就知道XD)
所以在日雜上,看到這件ROJITA華麗又夢幻的淡紫色長洋裝,直在是難以抗拒呀
(而且我個人本來就相當喜愛花俏虛華的路線XDD)

難以抗拒的結果,當然是請代購買家從日本寄過來啦~~
收到打開來看,洋裝果然跟我想的一樣華麗又夢幻(轉圈圈)
胸前的立體刺繡,亮片,珠珠,水鑽都讓華麗感倍增


手上的金色手環來是FOREVER 21的,上面的粉紫色裝飾剛好可以搭配這套洋裝耶(大心)
♥上海♥讓每個女生都瘋狂的FOREVER 21(尖叫)
話說到底甚麼時候FOREVER 21可以來台灣呀....等好久了呀~~(畫圈圈)


不過....在這個背景照的照片,全都被我家老公說好像蛇妖
鏡頭拉遠還真的有點像(倒)



除了胸前的華麗元素,其實我個人更愛的是那個夢幻飄逸的紫呀

包包:MIU MIU(♥包包♥MIU MIU 土耳其藍 手提肩背兩用包

鞋子:AS

髮飾:曼谷Chatucha(♥曼谷♥連續逛兩天逛到抽筋還是要瘋狂血拼的Chatuchak洽圖洽市集

手飾:手錶-CARTIER,手環-FOREVER 21
   (♥上海♥讓每個女生都瘋狂的FOREVER 21(尖叫)


在耀眼的陽光照射下,淡紫色雪紡好像成了光的一部分


但日貨厲害的地方,就在於衣服的小細節都會很注意
整個裙身的部分,也都有作亮片跟水鑽,讓裙擺飛揚的時候更添風情~
而且全部都沒有鬆脫或掉線喔!
雖然是薄透的雪紡紗,但是加了全長的細緻內襯,在強烈陽光下也不會走光哩


背後的綁帶處也是我覺得很喜歡的地方
除了增添夢幻感,也會更顯腰身吧→這對肉肉的我,可是很重要的呀(汗)



最後來用一組有特色的照片當ending
勤美誠品後面好多裝置藝術
這張看似宮廷風的椅子,卻是用這麼衝突的材質與強烈的顏色去呈現!




不過也就是這椅子太特別,大家都搶著拍照
留下了這張趕快拍兩張匆匆離開的畫面XDD



以上,就是這件ROJITA的洋裝分享啦~~
之前去日本看到就很喜歡他們家的東西,因為ROJITA的華麗風格好是我的菜呀(扭)
也購入了洋裝與外套等單品
不過畢竟台灣買不到,只能去日本買或是代購惹(淚)
但不知道甚麼時候還要再去日本,目前只好以代購來滿足慾望了呀


----
ROJITA哪裡買?

官方網站:http://www.rojita.jp/
----


喜歡就給我個「推」跟「讚」鼓勵一下吧  或是留言跟我聊天歐


延伸閱讀:

♥衣♥穿上Katemoon寶藍色洋裝逛義大世界!
♥衣♥曼谷Chatuchak洽圖洽市集戰利品
♥衣♥春天到啦~FOREVER 21粉紅色小香風菱格皮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