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是看到這隻立體小熊
就立馬感受到癒療的效果了吧~~(灑花+尖叫)

會知道這間52 Cafe,是看到格友「oldfather」寫的食記
一看到那照片中的立體拉花小熊,我當場尖叫跟我家老公說我也要去呀

這就是有立體小熊的52 Cafe啦~
52 Cafe很好找,就在充滿一堆餐廳的五權綠園道旁
另一家也是滿有名氣的咖啡館日嚐DELI771」也在附近
剛好位在轉角的咖啡店,好陽光好明亮,感覺就好舒服(大心)




店家裡面也是維持著一樣的明亮舒服的風格


店家裡有個裝潢我覺得超特別,就是外露的水泥柱,還包上了層玻璃耶~
外露水泥柱的設計很常見,但外面包上一層玻璃倒是第一次看到


牆上也有可愛的壁畫,有倫敦,巴黎,紐約等等
我背後的牆上是倫敦~有大笨鐘與不會垮下來的倫敦塔橋(笑)


吧檯旁邊帶著眼鏡的大叔,就是52 Cafe的老闆本人啦


那為什麼要叫作52 Cafe呢?
可能很多客人都有相同的疑問,所以菜單上面有了解答~
因為老闆從52歲開著咖啡車,努力到現在開了自己的咖啡店
而且老闆好可愛,還寫著「當我端咖啡給你,一路挫到只剩半杯,就是我退休的時間到了」XD



介紹完52 Cafe的環境,就是來喝咖啡的時候啦~

[榛果牛奶]

這是我家老公點的,他不愛咖啡,所以點了這杯榛果牛奶
牛奶讓我跟老公都很驚喜
因為榛果味道非常濃郁,而且奶泡打的超級綿密,也把奶香整個散發出來
好好喝~


[小熊拉花熱拿鐵]


老闆端上來時,我立馬尖叫出「好可愛呀」~
不過老闆對我的尖叫只是淡淡的一抹微笑,我想應該是他大概一天會被尖叫嚇到很多次吧XDD
小熊超級可愛,熊熊的臉龐跟手掌都看得出來奶泡的細緻與綿密度
老闆真的好膩害喔(扭)

從側面看小熊,就更能感受到小熊的立體度啦


看到這麼可愛的小熊,讓我也忍不住好想裝可愛跟小熊親親呀~
(我家老公還在一旁碎念:都30歲的人了,裝甚麼可愛啊-->說完就被我飛踢了XD)
不過大家也會發現,喝小熊咖啡,其實很容易就會跟小熊碰到鼻子耶!

這麼可愛的小熊咖啡,喝起來奶香濃郁,咖啡的果香味也喝得出來
但光是這隻立體小熊,就讓我覺得這是一杯滿分的咖啡惹~~(灑花)

不過這隻立體小熊,也讓我想到我家的狗女兒「熊拼」(汪汪)
她也是一臉熊樣,剛好跟UNIQLO的t-shirt上的熊也很搭吧

我們家的兩隻毛孩子都是認養來的好孩子
順便提醒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養他就要好好愛他照顧他一輩子喔


回到主題52 Cafe
整體來說,環境很舒服,飲料的用料跟品質都很實在
當然最大的賣點還是立體小熊咖啡啦~
好喝又可愛,是超級癒療的好咖啡(大心)

最後,就用可愛的熊熊們來當ending啦
(請自行忽略裝可愛的我(倒)



----
店名:[台中]52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72號
電話:04-2378-2252
營業時間:8:00~20: 00(每月第二、四的星期一公休)
平均消費:150元左右/人
----


喜歡就給我個「推」跟「讚」鼓勵一下吧  或是留言跟我聊天歐


延伸閱讀:

♥台中♥日嚐DELI771-飛飛飛插畫展
♥台中♥漫步東海藝術街-Sun&Café 陽和日系咖啡館
♥台中♥濃濃咖啡香 Mojo Coffee
♥台中♥簡單輕食少負擔-澄石蔬食咖啡廚坊chensveg
♥上海♥Portman Hotel的Gourmet Cafe
♥曼谷♥Terminal 21的舊金山特色咖啡店Gaze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