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去台南上課的時間,下課後我就去了補習班附近,在地人推薦的特色店家「HIVE」
HIVE位在中正路上,土地銀行正對面的小巷子裏
大概是不少客人跟我一樣找不到其巷而入,店家還推了個移動式招牌擺在巷口


巷口還有一間
「哈拉里咖啡」的店家可以當作辨認指標


這就是通往HIVE的小巷,往裡面走約20公尺,就可以看到位在小巷左手邊的HIVE啦~
我發現台南好多小巷一個很有趣的地方,就是常看的到老屋與新房交錯,住家跟店家相互輝映的景像



這就是HIVE


看似蜂巢的簍空的六角型水泥圍牆是他們的標誌,也是70年代的經典圖騰


我好喜歡這種新舊融合的氛圍的房子,剛好今天又戴了畫家帽
可以來扮演假文青XD(推眼鏡)

順便介紹一下假文青穿搭XDD

外套:IZZUE

上衣:MOUSSY

褲子:首爾的小店,沒有牌子XD

鞋子:網拍

包包:PRADA

配件:帽子-忘了,眼鏡-逢甲夜市,圍巾-FENDI


這道厚木門,就是HIVE的入口了


內部空間一樣是70年代的普普風格
色調則是以鮮明飽和的大紅與大紫為主,更能呈現出70年代的風味




這張照片更能直接看出新舊融合的摩登
復古家具跟吧檯,現代感十足的酒牆與機器
磨石子地板與舊時吊燈讓人想起鄉下的外婆家,可是這卻是lounge bar


我坐的沙發也帶著濃濃的懷舊感



宵夜時間到啦!HIVE的菜單,就是他們家的招牌六角形


裡面也是一貫的風格,一樣的復古普普,一樣的六角蜂巢


lounge bar裡除了酒之外,當然配酒的小菜也不可少
以下就是我的宵夜啦(灑花)


[起司薯條]

炸的金黃酥脆的薯條,配上香濃牽絲的起司
完全就是吃起來肥胖罪惡感十足但是無敵完美的好吃搭配呀


[綜合烤盤]

有分大中小三種尺寸,我點小份的$200,共有七串,是豬肉與雞肉的混搭(牛肉要另外點)
然後我要小小抱怨一下....
這烤肉等好久,等到花兒都謝了,等到我的起司薯條都嗑光了,還過了一陣子才來
(因為客人也沒很多,難道是晚上臨時買不到肉嗎?
不過....等待真是太值得了呀(大心)
不管是雞肉還是豬肉,都好嫩好滑口呀,而且每塊肉都有吃到juicy的肉汁耶~


肉上面的各式醬汁也都調味的很好,我最喜歡的就是蜂蜜芥末醬了
盤裡的洋蔥也是有調味過的,不但醃製入味,更沒有生洋蔥的嗆味
用鮮甜的洋蔥搭配重口味烤肉,好棒,等待好值得


起司薯條與燒烤,配上滿是氣泡的沙士,好正點



吃飽喝足大滿足啊(嗝~)
台南真是好地方,好期待下次再去台南上課,這樣我又可以認識更多像HIVE這種好店家啦



----
店名:[台南] HIV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21巷3號
電話:06-228-8516
營業時間:20:30-03:00
平均消費:200元左右/人(低消150元)
----


喜歡就給我個「推」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