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2012的年底好忙好忙,網誌好久沒有更新啦(汗)
2013的新年第一篇,就用我最愛的紫色當作開頭吧XD

由於現在正是折扣旺季,我(又)接到了sa說下折扣的電話
其實本來也沒有特別想買甚麼,可是聽到折扣....歐巴桑心態就立馬跑了出來XD
於是就有了FENDI這條薰衣草紫的披肩+圍巾+披風惹
(可是....它沒有折扣啊啊啊~~只是因為它是我好愛的紫色(遠目)


兩側有鬚鬚流蘇


整個都是FENDI的logo,好虛華歐XD



因為長度跟寬度都很夠,所以這是一條可以當披肩,也可以當圍巾或披風的好物
所以一條價其實買了三條,好划算啊(誤)

不過現在有點冷,當披肩的功能比較派不上用場,只能在室內披著意思一下了


目前主要都是拿它來當圍巾


這條圍巾一面是紫底白字,另一面則是白底紫字
白色加上紫色的組合,讓圍巾感覺好花俏,然後又有兩側的流蘇
所以搭配deicy的一樣花俏的甜美花洋裝,希望營造民俗風的感覺
可是又怕花過頭,外面就穿上簡單的騎士風白色皮衣啦~


洋裝:Deicy

外套:首爾的小店,沒有牌子XD

配件:圍巾-FENDI,包包-Burberry


因為我自己滿愛民俗風的,所以接下來還是偏民俗風的搭配
本來的長洋裝是這模樣


因為是白洋裝,就用紫底白字的那面去搭配
把它像披肩一樣掛在肩膀上,然後再把兩側分別往後擺,就可以弄成像披風的樣子啦


洋裝:Moussy

鞋子:Ballerina

配件:披風-FENDI,髮飾-網拍



除了民俗風,利用騎士外套,也可以讓感覺花俏的FENDI圍巾有帥氣風喔(挺)


去西門町看金馬影展,剛好遇到遠親家的粉紫色法拉利,就跑去合照惹
我這身紫跟車子好搭啊


洋裝:台北捷運中山站的路邊攤XD

外套:IZZUE

鞋子:AIIZ

配件:圍巾-FENDI,包包-Burberry,項鍊-網拍


最後要介紹用花俏圍巾也可以搭出(假)文青風XDD
因為是要去充滿文藝氣息的台南府城上課+玩樂呀~
(台南老洋房裡的新摩登-HIVE遊記分享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Chanel/27465388


外套:IZZUE

上衣:MOUSSY

褲子:首爾的小店,沒有牌子XD

鞋子:網拍

包包:PRADA

配件:圍巾-FENDI,帽子-忘了,眼鏡-逢甲夜市

不過讓我有(假)文青感覺的,我想應該是這畫家帽跟黑框眼鏡吧



以上,今年第一篇開箱文就獻給FENDI這條超多功能的好物啦~(灑花)


----
FENDI哪裡買?

TAIPEI 101 3F
電話:02-8101-7658

台中大遠百 1F
電話: 04-3703-7288
----


喜歡就給我個「推」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