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健行路上有一整排的印度料理~
有位每間都吃過一輪的朋友說他覺得「印度香料屋」是最好吃的
既然如此,就來吃吃看吧


店家本身沒甚麼裝潢,我覺得好像也沒特別要拍的

不過整間店最花俏的部分大概就是這個當作隔開用餐區與料理區的屏風了~


這是菜單的部分~就是前菜,碳烤,雞肉,牛/羊肉,海鮮,蔬菜,主食幾大類

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菜單上素食的部分加上去的符號


[炸三角包]

雖然是炸物,但是外面的皮吃起來不是脆的,卻是有點像咖哩餃的皮那種酥酥軟軟的口感
裡面的餡料超級燙(吃它要小心啊,我整個被燙到
餡料主要是青豆咖哩馬鈴薯泥,不過本身沒甚麼味道,要沾那個綠辣椒沾醬
不過我覺得還好而已~


[奶油烤餅]

奶油挺香的,而請看那油亮亮的餅,就知道奶油加了不少XD
餅本身非常的有嚼勁,滿香的,只是有一點難咬,但是我喜歡


[烤雞肉咖哩]

本來是要點雞肉咖哩,可是店家說賣光了,只好改點烤雞肉咖哩
重口味的咖哩深得我心
濃厚的咖哩味道配上特殊香料,裡面的雞肉又鮮又嫩,正點!
(不過一定要配烤餅或飯,不然會太鹹啦)


[椰香蝦仁]

跟剛剛的烤雞肉咖哩比起來,這算清淡口味那掛的XD
香香甜甜的椰漿,蝦仁新鮮彈牙,這我也喜歡


[花椰菜洋芋]

雖然這道是蔬菜,但是是重口味的疏菜!
把花椰菜跟洋芋燉到軟爛入味
醬汁微辣,可是帶著蔬菜的清甜味~~這也不錯耶


最後的飲料我們點了熱印度奶茶跟優酪乳
奶茶的茶香味非常夠,奶味又不會過重
很能幫剛剛的重口味食物們做到去油解膩的效果,而且不會太甜喔!
優酪乳的部分....喝起來好像是林鳳營的優酪乳耶XDD

來張飲料&好姐妹的合照





----
餐廳名稱:[台中]印度香料屋
地址:中市健行路1066號
電話:04-2327-2767
營業時間:AM11:30-PM14:00;PM17:30-PM21:30
平均消費:400元左右/人
----

看完喜歡就給我個「推」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