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中港路sogo旁的古典玫瑰園,整棟磚紅色的西式建築本來就很醒目
但是走進店裡
才發現明亮的光線與琳瑯滿目的瓷器,更是吸引目光

一整櫃的美麗瓷器超級賞心悅目的呀~




忍不住跟這一整排漂亮的瓷器合照



不過一樓都是以陳列瓷器與茶品為主,二樓才是主要的用餐區
而不變的,則是一樣明亮舒適的空間感

我覺得這樣的規劃很棒
一樓能讓人自在的參觀瓷器,挑選茶品
二樓的空間又能讓人沒有壓力的盡情用餐~


而桌上也非常名副其實的擺上了玫瑰作為裝飾

很多餐廳店家裡面裝飾的花朵都是假花,但是古典玫瑰園理所看到的所有的花,都是鮮花喔

菜單設計的有點像一本書似的,當然也少不了玫瑰花


我們選擇了「玫瑰套餐」~有四種主菜提供選擇


「玫瑰套餐」的飲品則是160元以下可任選,超過金額補差價即可



[手工麵包]

我超愛這個手工麵包
外皮烤的香脆,把小麥的香味都烘出來了~~
內裡也是綿密彈牙,非常軟嫩

淡淡的粉紅色則是加了玫瑰的關係,每一口都有玫瑰的香甜氣息喔!


[翠玉沙拉佐玫瑰園特調醬汁]

我一向不是很喜歡沙拉
除非醬汁是我喜歡的口味,而且醬汁的味道還可以把菜味蓋過最好XD
盤上那粉紅色的就是玫瑰醬汁
醬汁有微微甜味,但整體來說非常清淡,所以讓我覺得沙拉菜味很重......


[主廚例湯]


主廚例湯是南瓜奶油濃湯
我喜歡南瓜的特殊香味,更愛奶油
不過很多店家的南瓜奶油濃湯都常是只有顏色像南瓜湯,喝起來卻只有奶味
雖然我很愛奶油,可是這樣只會會讓我覺得湯好油好膩 > <
但是這湯喝的到南瓜的香甜氣息,奶油增加湯的順滑度,淡淡奶香融在其中
所以這湯我喜歡


[嫩雞佐牛肝蕈菇焗烤麵]

我很愛奶類,又很愛蕈菇類,所以就選了這道主菜了
不過焗烤的重點,就是濃到不行的奶與起司阿XDD

吃焗烤時我最開心的一刻,就是看到那牽絲的起司
我每次都覺得牽絲的起司也牽動了我的心
麵條的部分使用貝殼麵,更能把香濃的奶油醬汁包覆在麵條中喔!
而且貝殼麵煮的非常有Q彈有嚼勁,還吃的到小麥香呢,我也很愛~
(有些焗烤會讓麵條跟醬汁一起爛在嘴裡,超級噁心)

裡面的佐料也是很豐富,有雞肉,牛肝蕈菇,還有綠色花椰菜
雞肉很嫩,咬下去還有雞汁喔!
而我本來就喜歡菇類
牛肝蕈菇也沒讓我失望,鮮嫩彈牙的菇,與一口咬下冒出來的清甜菇汁
不過花椰菜就....整個爛在醬汁裡,有點噁
但是整體來說,還是好吃的焗烤麵呀!!


[焦糖布丁]

其實我不太愛吃布丁(我也不知道為啥
不過這個焦糖布丁我還挺喜歡的!
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雞蛋布丁,有蛋香味跟奶味混合在一起,本身是不甜的
配上上面烤的香香脆脆的焦糖一起吃就剛剛好了呀~
香滑柔嫩的雞蛋布丁,甜中帶苦的酥脆焦糖,真是好吃的甜點


[玫瑰奶茶]

這是我點的玫瑰奶茶,看到這美麗的瓷器盛裝著奶茶,心情就整個超級好呀
紅茶,鮮奶,與玫瑰露組合而成的玫瑰奶茶~杯子裡還點綴的幾片玫瑰花瓣呢!

中國紅茶的茶味很濃,鮮奶也是非常香醇
不過....而巴基斯坦玫瑰露雖香,但是有點甜
畢竟才吃了偏甜的焦糖布丁,接連著甜就太過了



[藍莓奶茶]

由錫蘭紅茶加中國紅茶為基底
再加上各式莓果類(黑醋栗,紅醋栗,草莓,杜松果)與鮮奶調味
就成了藍莓奶茶了!

莓果類的口感本來就是偏酸,結合鮮奶的甜,紅茶的香,我覺得很好喝
而且還會附上一罐藍莓果醬(就是照片中茶壺後方的藍色小罐子)
可以一口茶一口果醬的搭配,或是帶回家當做沾醬~


吃飽喝足後,如果對茶品還是意猶未盡,樓下的結帳櫃檯後方有滿滿的茶品可供挑選

(照片裡的藍色罐子就是裝茶葉的)

最近很愛照片組合,剛好可以當作ending大整理:





----
餐廳名稱:[台中] 古典玫瑰園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1段321號
電話:04-2319-2798
營業時間:(一~日)am11:00~pm10:00(夏天營業至pm11:00)
平均消費:400元左右/人
官方網站:http://www.rosehouse.com.tw/index.php
----



喜歡就給我個「推」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