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戴髮箍,除了Ferragamo我覺得好看又可以久戴之外
MIU MIU也是我覺得漂亮又舒服的好選擇
(Ferragamo髮箍一戴成主顧分享~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Chanel/27455684


所以當我接到sa的電話告知有新髮箍進貨時(還跟我掛保證絕對是我的菜XD)
當然就馬上飛奔過去啦
看到了它我整個是一眼鍾情~~(灑花)
除了甜美飽滿的珍珠,兩側還各有bling bling的彩色水鑽呀


但是髮箍是金屬材質在讓我猶豫了半秒鐘後,還是把它帶回家了



一回家就馬上來試戴啦~

小香風的外套,跟MIU MIU髮箍上的珍珠整個就是超搭的啊

近照的話,更能看出兩側的彩色水鑽,也很呼應小香毛呢外套的顏色耶~

從側面看的話,兩側的彩色水鑽就更明顯啦!而且好閃呀
珍珠也更能襯出宮廷風七分袖上衣的華麗感



這套也是用MIU MIU珍珠髮箍搭配雪紡公主袖+雙層澎澎裙

(哈哈後方還有我家小拼狗狗飛奔而來耶

澎澎裙上的點點,其實是珍珠裝飾~果然跟珍珠髮箍好搭呀~



除了珍珠,這個髮箍上另一個主角,就是兩側的彩色水鑽了
雪紡娃娃裝上的點點,有紅色,有藍色,有紫色,剛好對應到髮箍上的水鑽顏色耶



剛好低頭玩手機時被拍起來
不過這樣看明顯可以看到頭上水鑽跟衣服點點啦~


除了近看可以很清楚看到水鑽顏色,距離拉遠一點也沒問題
在陽光下閃閃亮亮的各色水鑽,呼應了衣服上的顏色
腳上的LV的STRAWBERRY系列的漆皮高跟鞋也是有對到身上的紫色喔


一樣是這件點點娃娃裝,再加上Chanel披肩


珍珠髮箍+Chanel披肩的搭配就是很貴氣的感覺呀



有時候用髮箍上的珍珠當主角,有時候是彩色水鑽
有時候也可以兩者都是主角
簡單的黑色荷葉邊背心裙感覺好氣質,搭配頭上的珍珠剛剛好
腳上Vivienne Westwood x Melissa的金屬愛心高跟鞋,則是可以對應身上的金色扣子


但是兩側的彩色水鑽,又可以讓簡單的洋裝,多了變化的感覺耶~
也比較符合我這人愛花俏的個性呀XDD



以上就是我最近很愛用的MIU MIU珍珠彩色髮箍的分享啦~
珍珠本來就是百搭的小物
彩色水鑽讓單純的珍珠髮箍更夢幻更多變化
而金屬材質的髮箍其實更能夠隨意調整寬度大小,戴起來也不太會有異物感喔


喜歡就給我個「推」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