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的臉好長阿
所以像這樣的齊眉厚瀏海已經陪伴了我一年多的時間,可是又覺得看了好膩....
有一天終於下定決心,要跟我的瀏海說再見
就跑去找我的好友兼髮型設計師-maggie~


除了想要跟瀏海說再見之外,我也想換個讓髮質看起來更好的新髮色
這就是弄好後的模樣瞜

可是原本的瀏海因為長度還不夠,無法整個撥去旁邊,所以看起來還是有瀏海
髮色則是染成深巧克力色,頭毛看起來比本來的顏色有光澤多啦!


可是瀏海已經往前梳了一年多的時間,一時半刻它也不會乖乖的往旁邊跑
為了讓我的額頭可以見光,就只好先用小黑髮夾把會調往前面的瀏海夾去一旁了

哇哈哈我的額頭見光啦,我的臉果然好長
不過這樣臉上感覺好清爽阿,感覺很適合充滿陽光的夏天!


天氣實在好熱
除了把瀏海夾去一旁之外,這回我連頭髮都整個盤起來了

但是這個髮型,再加上藍白色的洋裝,一直被朋友笑很像民國初年的中學生
(不過到了這個年紀,被說像中學生還是很暗爽耶,管他哪個時代的XDD)


這張就只有把瀏海夾起來,沒有用髮飾裝飾
我自己覺得很舒服很輕鬆的髮型



終於....利用小黑髮夾把瀏海固定往一旁夾一陣子以後
瀏海乖乖的自己往旁邊跑了



而且沒有瀏海擋在前面,也可以很輕鬆的戴上帽子了
(不然以前都有種不知道要把瀏海弄去哪理的困惑,最後就只能放棄帽子


草帽是海灘必備遮陽好工具
這樣的斜瀏海跟草帽搭配我自己覺得滿適合的呀~



帽子拿下來,也不用擔心像以前的齊眉瀏海一樣會中間開叉,好棒



最後,就用我最近很愛的造型當ending(耶,我擺脫小黑髮夾了
就是利用蝴蝶結造型髮夾夾在前額側邊,營造出一些些甜美復古的法式風情~






喜歡就給我個「推」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