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的重感冒讓我又有了換新髮型的藉口

濕冷的冬天生病了,就該來個陽光點的造型轉換心情阿





這是原來的樣子

淺咖啡色大捲髮+斜劉海






上面那張在室內拍的,來張光線充足一點的

這張的髮色就明顯多了






因為已經維持捲髮造型好幾年了

每次都是換也只是不同型式的捲而以

好像有點膩了Q毛的自己,也想說來個改變大一點的

那就是燙直啦!!!!

因為怕燙直時的藥水跟溫度會影響要我想要染的髮色

所以我是先燙直,再染色

就先來張原來咖啡色頭髮燙質的圖吧



呵呵弄直感覺頭髮好像突然長了似的




再來是髮色的部分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非常有想要金色頭髮的衝動

只能說我的設計師maggie真是太了解我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金啊



這是剛染完頭髮回家拍下的,因為素顏有點沒精神





這張是隔兩天我自己整理的頭髮樣子

(哈哈其實直髮也不太需要整裡啦)

配上Liz Lisa的大蝴蝶結髮箍跟蕾絲上衣,整個就是很誇張的路線

但是我很愛啦




不過看到我的朋友都說....

妳是走lady gaga路線嘛XDD

(當然不是要學她,但是我個人超愛lady gaga所以也挺開心的)




以上,分享完畢

如果有被我嚇到就跟大家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