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拉麵,說走就走
所以就去了這家網路上評價挺好的大海拉麵了~

因為肚子餓,可是大海拉麵下午的營業時間從五點半才開始,我們還在門口等了十分鐘
門口還掛上"準備中"的牌子


而且看起來跟我一樣肚子餓的人倒是不少,我在等著大海拉麵開門的時候
同時間有六組客人也正在等待

在門口等待的時候,剛好看到牆上掛著"起司拉麵"
我超愛起司的,只要看到有起司就義無反顧的想要點下去
所以我除了決定好等下要吃甚麼,也跟"起司拉麵"拍照去



終於開門啦~其實裡面還挺陽春的

因為客人不少,不好意思對著眾人拍,只好拍櫃台的方向了
桌椅就是一般的木桌,椅子則是七大武器之首的折凳 XDD(可是好難坐.....)


比較有趣的是結帳櫃台前擺著的告示牌

告知大家他們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湯頭
所以有濃味,普通,淡味三種湯頭可供選擇
麵條也有分成硬麵,普通,軟麵三種


[起司拉麵]

我比較重口味,選擇了濃味的湯頭

而我個人又偏愛有嚼勁兒的麵條,所以是選擇硬麵

他們家的拉麵滿特別的,是細麵耶!

不過看到所謂的起司拉麵,原來也只是在拉麵裡加一大匙起司粉
(拉麵照左下角那坨就是起司粉了)
其實我還是有點小小的失望的

攪拌均勻後,就可以開吃啦!
湯頭是真的很濃郁的豚骨湯,加了起司後喝起來更有層次感呀~~
麵條是我喜歡的有嚼勁的彈牙感,也會吸收一些湯汁,有Q彈又juicy
一口拉麵一口湯,吃起來挺幸福的

不過拉麵裡倒是沒甚麼料
只有幾根豆芽菜,木耳,蔥花,還有"一片"叉燒肉


[地獄拉麵]

這是朋友點的地獄拉麵
他選的湯頭也是濃味,麵條則是普通的

可是我覺得這個沒有起司拉麵好吃
因為濃湯喝起來就是鹹鹹辣辣,沒有起司創造的溫潤感在其中

麵條比硬麵稍稍軟一點,不過也是細麵
還是有彈牙,只是沒硬麵那麼有嚼勁
料的部分,就跟我的起司拉麵一樣少啦


整體來說,算是便宜也不錯吃的拉麵店
不過沒有真的"特別"讓人驚艷的地方就是啦XD




----
餐廳名稱:[台中] 大海拉麵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8號
電話:04-2328-9845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2:00
平均消費:150元/人
----



喜歡就給我個「推」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