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新年當然要有新髮型!

(好啦,我自己承認純粹只是想換髮型,新年是個好藉口)

先來一張本來的樣子:


維持這樣的髮型好陣子了~
只燙頭髮中段,而且都是燙最大捲,
這樣比較自然,也不會因為捲度過大讓頭髮太短!
髮色也是明亮路線,不是咖啡金.就是亞麻色~

所以這次想要來個落差大一點的感覺!
燙了從髮根捲到髮尾燙,而且比較小捲~
這是剛燙完把髮捲拆下的時候:

哈哈,有沒有很像紅貴賓的感覺啊!?

燙完後就是染啦,
恩,我必須老實承認,我不知道我染的是甚麼顏色,
甚至連我的造型師maggie也說不出來,
她每次幫我染髮都是隨性的調色,調甚麼色就染甚麼色,但我總是很滿意!
目前看起來,我個人覺得很像"奶茶"的顏色,
而且不是五十嵐的奶茶喔,他的奶加的太多了,
是早餐店(像美而美那類的)的奶茶色,奶比較少的那種!
整體來說,就是長這樣了:

希望我的素顏別嚇到大家啊!

我覺得新髮型比較有可愛的風格哩,
整個奶茶色的頭澎澎的爆炸到不行,有點假娃娃的fu呢~
我想,這顆頭應該很適合配上各式各樣的髮箍,
風格很誇張的應該也行呢!
待我好好採購髮箍,隨後馬上補上照片! ^+++++^

btw,朋友說我跟我狗兒子kimi髮型一樣啊 XD


再補一張,我被kimi偷親的閃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