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西塘水鄉的美麗風光
讓我們在面積不大的西塘流連忘返


這裡有「江南水鄉-西塘古鎮」遊記分享


不過一月的西塘實在好冷,濕氣又重
而且西塘比較鄉下,所以好空曠,風大又更冷了呀(抖~)
所以看到有賣熱飲的店,我就立馬被吸引過去惹
店名叫作「貓的魔法城堡」
(其實第一個吸引我的原因,是店家門口那一堆可愛的貓瓶XD)

再店家還打上「買奶茶,送貓瓶」這樣的標語
讓我覺得可以喝到熱熱的奶茶之外,還能把可愛貓瓶帶回家,我就毫不考慮的走進去啦(聳肩)


進去店裡,很快就拿到熱奶茶跟貓瓶啦~
我們可以利用店裡提供的各色奇異筆,自己彩繪出屬於自己的貓瓶(大心)
(哈哈我的鼻子都冷的發紅了


店家的牆上,放滿了彩繪好的貓瓶,還有一堆人到此一遊的簽名(指)


不過....我完全沒有美術天份(攤手)
就交給專業的啦!(指)
不要看我家老公一臉大漢樣,他可是學藝術的耶~真是完全看不出來吧(被毆XD)


我家老公專心畫貓瓶
桌上那紙杯裡面裝的就是熱奶茶啦~
不過....奶茶真是無敵普通



因為老公忙著畫貓瓶,我就去東看西看惹XD
店裡牆上還放了很多不同的國王娃娃
因為還有店裡也有提供白色國王瓶可以彩繪,但我覺得還是貓瓶可愛耶(扭)


櫃台則是這個模樣,掛滿了可以給客人彩繪的罐子們


店裡不大,所以我又走到店外,發現了有趣的景像
我們在西塘看到不少拍寫真照的店家
不過真的看到有人在拍,還是感覺很趣味

可是在寒流來,將近零度風又大的西塘
只穿著單薄古裝拍照的她應該非常冷
我看她整個人都在抖~但她很強大的地方,在於每次快門按下的瞬間她都可以停止抖動XDD
(女生就是一種可以愛漂亮就不怕冷的生物呀


看完別人拍照,走回店裡老公已經把貓瓶畫好啦(大心)
不過被我們丟在店裡畫畫的老公一臉無奈樣XD
貓瓶上的貓咪被穿上比基尼,好可愛呀


在瓶身上
則畫上了我跟老公,還有好姐妹Simone三個人,一起走過西塘的具體記憶



以上,就是在西塘這間可愛小店「貓的魔法城堡」的分享瞜~
與其說這家店在賣奶茶
不如說這家店在賣的是貓瓶,賣的是我們去西塘的具體回憶吧(笑)


----
名稱:[浙江]西塘古鎮 貓的魔法城堡
地址:浙江省嘉善縣西塘鎮
   (上海出發,從上海南站客運站可直達西塘站,約一小時一班車,車程約1小時15分鐘
    回程最晚的車是晚上六點多,建議先買好回程車票或是訂好西塘的旅店房間喔)
官網:http://www.xitang.com.cn/
----


喜歡就給我個「推」跟「讚」鼓勵一下吧  或是留言跟我聊天歐


延伸閱讀:
♥浙江♥江南水鄉-西塘古鎮
♥上海♥歷史課本的淞滬會戰,不勝唏噓的四行倉庫
♥上海♥再訪上海老街「豫園」
♥上海♥見證海派文化~老石庫門裡的上海新天地
♥上海♥漫步法租界-岳陽路到嘉善老市
♥高雄♥超級香醇濃郁的好喝鮮奶茶-香茗茶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