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是要帶朋友去吃新發現的好味道「武將日式食堂」的
但是朋友臨時有事改約晚上,所以中午就另外找地方覓食啦~~
(這裡有讓我一週跑去兩天的好味道-「武將」食記分享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Chanel/27468767

剛好前幾天去東興路跟公益路口的加油站,有看到東興路上疑似(XD)咖啡館的新店家
就過去試試啦~
走近看到招牌上有著「蔬食」兩個字,配上大門這樣的木門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人突然有健康的感覺XDD


裡面明亮開放的空間,陽光灑落感覺好舒服
而且椅子是我最愛的紫色耶(大心)




而且內部裝潢細看也都非常精緻,感覺所費不貲
那當然要坐久一點比較划算啦(誤XD)
坐久一點當然是因為舒服的空間感
還有最重要的是讓屁股坐起來也要開心的椅子啊
所以這是個很適合悠閒午後,帶著書或筆電來坐坐的好環境

耶~終於寫到筆電這兩個字XD
買了好一陣子的紫色筆電袋終於入鏡啦(灑花)


空間與椅子舒適重要,食物與咖啡當然也不能對不起自己的肚子呀
以下是菜單,以飲料與輕食為主,怕吃不飽的也有燉飯,義大利麵,小火鍋的選擇
價錢算是中價位的咖啡館吧~


餓了餓了,開動啦

[今日濃湯]

這應該是馬鈴薯濃湯,味道很濃郁
再加上一點奶油香氣與麵包丁,還不錯喝,可是沒有特別


[培根起司玉子燒]

有主角玉子燒之外,還有培根,起司,洋芋沙拉,穀麥麵包,厚烤洋芋片

既然玉子燒身為主角,當然要再來張特寫

金黃飽滿的玉子燒,看起來就很好吃
吃起來當然也是蛋香四溢,QQ嫩嫩的蛋配上一點番茄醬很對味

洋芋沙拉,厚烤洋芋片,還有起司都是一般好吃,沒很多特色
培根與麵包倒是比較有驚艷感
培根油花與瘦肉比例分部非常漂亮,是高級培根呀XD
(應該說,比較少咖啡館用這種單價比較高的培根吧~)
麵包的穀麥味道很香,很有嚼勁,越嚼越香,是好吃的歐式麵包耶(大心)


[西班牙歐姆雷蛋捲]

雖然這個西班牙蛋捲看起來跟玉子燒長的一樣
但是裡面可不一樣喔!它可是「起司洋芋番茄蘑菇蛋捲」呀

趕快來張特寫

這樣就可以看到蛋捲裡面的餡料啦
蛋捲中間那個水水嫩嫩,好像要流出來的,就是起司洋芋呀(寫到這,肚子就餓了XD)
跟玉子燒相比,我個人覺得蛋捲大勝了呀

生菜沙拉就是這樣,一堆菜
我自己其實是不喜歡生菜的啦,因為都是草味(攤手)
麵包也是跟玉子燒一樣的好吃歐式麵包

另外還有一個很棒的小配角,就是梅漬番茄

去皮的甜甜小番茄被酸酸的梅汁醃的入味,就是個飯前吃開胃,飯後吃解膩的好幫手


[熱拿鐵]

對於咖啡我沒有甚麼厲害的見解,只有一些主觀的個人意見啦~
上面那個葉子拉花很特別
但我個人比較愛果酸味重一點的咖啡,不過他們的咖啡不是我愛喝的口味


[草莓冰淇淋]

這個是打卡就有贈送的冰淇淋喔
微酸的草莓冰淇淋,淋上熱熱甜甜的巧克力,還有提味又香脆的榛果
是吃起來覺得心情好好的冰淇淋耶(大心)
還是因為不用錢覺得賺到的歐巴桑心情讓我覺得心情好呢?XD(誤)


以上,就是「澄石蔬食咖啡廚坊chensveg」的食記分享啦~
還要提醒大家,他們有簽約停車場可供停車
不過要消費滿500元以上才能折抵,不然一小時可是要60元停車費喔


----
店名:[台中]澄石蔬食咖啡廚坊chensveg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3段221號
電話:04-2326-8933
營業時間:(一~日)9:00-21:30
平均消費:250元左右/人
----


喜歡就給我個「推」跟「讚」鼓勵一下吧  或是留言跟我聊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