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底撈火鍋」的服務超好,除了時有耳聞之外,連新聞節目都常報導
這次去上海終於感受到啦

我們去的是海底撈的打浦路店
在金玉蘭廣場的四樓,而且還是24小時營業


從一樓的入口進去,右手邊是紅通通的迎賓大廳
書架上放了各式雜誌提供等待的客人閱讀,也有提供茶水


一樓大廳的左手邊,就是最有特色(也是新聞最常報導)的美甲區了(也有清洗手機的服務)
因為生意好,怕客人等待時間太長,所以設置了美甲區,從基本的修指甲,到上色彩繪一應俱全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將近晚上九點了,所以不需等待可以直接上樓用餐
但是一樓的美甲師卻非常貼心的告訴我們,我們可以先用完餐再來樓下作美甲服務
所以這些美甲照片都是飯後才拍的啦~


不過....這不是我的手,是我家三八老公的手啊XDDD


因為我的手上已經有光療指甲,所以就跟海底撈美甲無緣啦

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很飽和很漂亮的寶藍色,再加上秋冬關鍵字之一又是寶藍色
所以手上也全是寶藍色XD 這裡有寶藍色光療指甲&寶藍色FOSSIL手錶詳細分享

然後還可以炫耀文XD
我手上的戒指是超幸福的生日禮物-Jill Stuart玫瑰金蝴蝶結鑽戒喔(被毆)


啊啊離題了,趕快回來海底撈吃火鍋啦
從一樓等待區,往四樓用餐區移動的過程中,手扶梯旁都有這樣的和風味道的燈作裝飾


四樓到了,維持一貫的紅通通風格




來迎接我們的服務員叫作「小龍」
服務親切反應機伶,立馬上我們感受到海底撈最大的招牌-服務

這是入座後遞上的菜單,竟然是i-pad菜單耶~太妙惹~


是真的i-pad,不是山寨機喔


吃這種湯湯水水的火鍋,怕湯會濺到衣服上
所以服務員小龍也幫我們送上圍裙,可以掛在身上避免衣服弄髒
而且小龍又看我們女生長頭髮,男生戴眼鏡
又送上了髮夾與眼鏡布,真是太貼心惹



我們點基本的鴛鴦鍋,照片左邊那大盤,都是鴛鴦鍋的鍋底,也太多了吧
要加入鍋裡的鍋底的肉類是羊肉,白色的則是蘿蔔



湯頭喝起來,白湯看起來很濃郁,不過真的喝起來有點淡,不知道是熬的不夠久還是怎樣
紅湯看起來很紅,但其實不辣,以麻味為多,香麻不辣的紅湯我個人覺得勝過白湯
跟台灣大部分的麻辣鍋相比,台灣是辣而不麻,中國的是麻而不辣
不過湯底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台灣的鼎王,無老鍋,跟老四川都更勝一籌耶
(但是上述店家其實也都比海底撈貴啦,所以可能也不能這樣比較)


沾醬的部分則是自助式的,可以自己調整口味


我去拿沾醬時,剛好看到別桌客人點麵條
竟然是師傅當場在點麵的桌旁拉麵耶~雖然很噱頭,但真的太有特色啦!



食材的部分大致上分為特色菜類,手工丸類,肉類,海鮮類,蔬菜類,豆類製品
單價不高,而且都可以點半份,人少去吃也很適合


生意很好,所以食材自然新鮮
而且我們的服務員「小龍」會一邊在旁邊觀察我們下了甚麼料
然後就會提醒我們甚麼食材可以起鍋了

為了更方便我們涮肉片,小龍也送上這個東西讓我們使用
除了專門涮肉片
有些體積較小的食材擺上去煮,也不會發生直接丟進鍋裡就撈不到的窘境啦~


食材新鮮,服務超好,就會一臉滿足樣啊



整體來說,海底撈火鍋湯底跟食材都沒有特別厲害,只是一般好吃
但是服務真的是好得沒話說
從頭到尾對每位顧客的90度鞠躬,隨時觀察顧客需要作出貼心舉動
像是隨時倒滿飲料,去洗手間擠洗手乳,遞擦手紙

而且顧客有專屬服務員,更能夠掌握客人需求
(不過當然不是一桌一個服務員,觀察的結果,一個服務員大概服務個8桌左右吧)
我們的服務員叫作「小龍」,服務誠懇親切,反應機靈迅速
而且帥氣可愛也有加分XD --> 我知道沒圖沒真像,但小龍有點害羞,不敢跟我們合照
大家有去海底撈打浦路店可以指名找他
(有個顧客指名服務員,他們也會有業績獎金,所以這種正向鼓勵也讓服務更好吧


----
店名:[上海]海底撈火鍋(打浦路店)
地址:上海市黃浦區打浦路金玉蘭廣場4樓
電話:0086-021-5396-0357
營業時間:24小時
平均消費:100RMB左右/人
----


喜歡就給我個「推」跟「讚」鼓勵一下吧  或是留言跟我聊天歐


延伸閱讀:
♥上海♥超道地川菜-順興川菜,餐廳還有川劇變臉表演!
♥上海♥上海也有正宗新疆味~阿斯曼餐廳
♥上海♥上海也有好吃茶餐廳!來福士廣場-港麗餐廳
♥上海♥超好吃川菜-龍門陣茶屋
arrow
arrow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