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餐廳名稱:[台中] uncle alex 地中海風家庭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381號
電話:04-23264272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2:00~15:00;17:30~22:00
  週六~週日 12:00~22:00
  (每週一公休)
平均消費:500元左右/人
----

我很喜愛的影集「the big bang theory」裡,他們每個禮拜固定有一天會吃希臘菜

有一天就突然有種好想吃希臘菜的感覺XD


剛好在忠明南路跟中港路口等紅綠燈的時候,發現了轉角有間叫作「uncle alex地中海風家庭料理」

想說希臘也是在地中海附近的,這樣應該也能湊合一下,小小滿足我吃希臘料理的慾望XDD

所以就過去瞜~


整間店都是用藍白色調為基底,十分的地中海風呀~(只是那個藍色的漆,好像有點斑駁了說


從我坐的位置看出去,地中海就要有明亮耀眼的陽光呀


店裡的裝潢,是溫馨家庭路線


整間店就是給人溫暖明亮的感覺,再加上老闆夫婦親切燦爛的笑容,讓我印象大加分!!
不過看完菜單,發現它其實是南法料理,而不是地中海料理呀

[餐前酒]

一開始送上的餐前酒。
好處是可以無限續杯,壞處是沒甚麼果香味更沒有酒味-->老闆笑說所以不怕酒測,那也是好處?(驚~)



[法式優格醬沙拉]
我覺得這個沙拉草味好重,不喜歡


[威尼斯海鮮濃湯]
喝起來很像costco的蛤蠣濃湯的海鮮濃湯@@!!不會難喝可是也沒有驚喜


[南法雞肉起司鍋]

這個我超愛的啊啊啊~~~♥♥
用三種不同類型的起司搭配白酒去熬煮(老闆還強調,這鍋熱量只有600多卡XD)
香醇濃郁的起司,厚厚的裹在酥脆麵包丁上面,一口咬下後起司在嘴裡化開,跟麵包的麥香味融在一起
我都要溶化了呀(灑花)

看那麵包丁沾上牽絲的起司,彷彿牽動了我的心


整鍋吃得乾乾淨淨,代表我對這起司鍋滿滿的熱愛


[普羅旺斯香草薰烤半雞]

這是老闆推薦必點的招牌菜,而且上菜後老闆還非常貼心的幫忙作去骨服務,讓我們吃起來輕鬆方便
不過這道烤半雞讓我有點失望
香料味道濃郁,層次分明,
老闆說有是用了洋蔥、迷迭香、小茴香等填入雞腹,再醃入百里香與白酒,最後搭配帕馬森起司(香料不只這些,可是其他我忘了XD)
香料聽起來雖然厲害,可是雞肉本身卻烤得有些過乾了>"<

[香烤美國板腱菲力牛排]

又是一道老闆推薦的料理,還說跟茹絲葵的菲力牛是同等級的呢!
我們點的是三分熟,所以看得出上面還有些血汁
吃起來肉質滿嫩,搭配海鹽很對味!

[手工甜點與法式焦糖奶茶]

甜點是簡單的布朗尼與輕乳酪蛋糕,可是巧克力味不夠,起司味不香......
法式焦糖奶茶喝的到焦糖的香味,鮮奶的甜味,可是茶味稍嫌不足

不過有趣的是,在我們吃飽後,老闆竟然還很貼心的送小禮物呢!



uncle alex的服務真的很好很親切,幾霸昏
不過餐點部分我下次去應該只會點起司鍋而已,其他的就還好而已了啦
但是起司鍋真的很優,我想到都還會流口水哩~~

這是我最後吃光起司鍋後,滿足的微笑呀(灑花~)





看完喜歡就給我個「推」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