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曼谷設計師大放異彩
siam paragon就是一個絕對能讓大家了解曼谷設計師這幾年到底為什麼紅透半邊天的好地方~

不過要shopping,換好現金當然是最重要的啦~
一般來說,在台灣換美金,在泰國當地再用美金換成泰銖,比直接在台灣用台幣換泰銖來的更划算!
如果是在泰國用台幣換泰銖,就更不合算啦。

在曼谷很方便,路邊到處都有可以換錢的小店,mall裡面也都有銀行可以換錢

這是我在siam paragon裡的銀行,排隊等著換錢時遇到的人妖姊姊-妝容完美,身材姣好,真是比女人還女人
(話說曼谷完全是個性別沒有界限的地方,i like it
而且siam paragon真的很方便,換好錢後就可以去樓上的電信公司買易付卡,這樣在當地聯絡就很方便摟~~

換好錢,辦好易付卡就可以開始逛了,我還在siam paragon裡遇到我小時候的偶像-阿湯哥!!


siam paragon除了琳瑯滿目的曼谷設計師的作品,連Lamborghini跟Maserati都買的到喲XD





在siam paragon的隔壁,則是曼谷最大的mall-central world

因為有紅衫軍之前在central world裡放炸彈的記錄,所以現在要進去都得走那個探測門哩!

central world我個人覺得不需要特別介紹
最大的特色就是「大」,裡面的東西也都是平常在台灣或是外國常見到品牌
而且泰國的關稅比台灣更高,所以也不必在泰國多花錢啦


不過在siam paragon跟central world的對面叫做「siam square」那個區域,應該整個siam是我最推薦的好地方啦
siam square有點像是超大型的東區小巷,在眾多巷弄中,分布了各式各樣的小店

如果覺得siam paragon的曼谷設計師系列價格有點高,那來siam square就對了!
一樣是有型有款好看到讓我尖叫連連的設計師服飾,價格又更親民呢~

這是siam square裡的一間小店,就連店門的設計都很別致呢!裡面一系列的公主風洋裝更是深得我心

這也是siam square裡的小店,全部都是浪漫到不行的雪紡紗與花系列呀~(尖叫)


siam square逛累的話,裡面有間滿有名的飲料bar叫做「mango tango」就可以來喝東西休息一下在繼續買買買XD


如果真的逛到腳痠到不行的話,去泰國當然就是要按摩啦~
siam square一樣是按摩店林立,買到腳痠就直接走進去按摩店放鬆吧


最後,如果還有力氣的話,就去siam的Grand Hyatt Erawan Bangkok(曼谷君悅酒店)旁的四面佛拜拜吧
據說這個是最靈驗的喔

因為不好意思直接對著四面佛拍照,只好在四面佛旁的麥當勞跟著麥當勞叔叔合十代表一下XDD



看完喜歡就給我個「推」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