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肚子特別餓,我家老公又很想吃肉
於是我們就跑去這家
「首塢爾」啦~(其實我本來一直念成「首爾塢」XDD

店家的生意很好,我們等了大概半個多小時才有位置
不過在等待的時候,很開心的發現店裡裝潢是以我最愛的紫色為主耶


等到位置入座後
大家看看他們店的mark,是不是就就很直覺念出「首爾塢」!?(指)


因為本來就很餓,又經過了半個多小時的等待
我跟老公選擇了看起來分量很多的A套餐時
服務生還很驚訝的問說「這很多ㄟ,你們兩個吃的完嗎?」,然後換來我們倆堅定的點頭XDD


上菜的速度非常快(不只小菜,每一道都是)
不知道是他們本來就效率很好,還是看得出來我們很餓?
不管了,開動先啦!!


[六道小菜]--> 可無限續盤喔~~

涼拌豆皮絲,涼拌青菜,還有帶著甜甜辣辣味道的冬粉
前兩者都是可以預料中的滋味,很典型的韓國小菜
看起來黑不啦嘰的冬粉,吃起來甜甜辣辣QQ的味道,比較驚喜


涼拌豆芽,涼拌海帶,還有一定要有的泡菜呀~
豆芽跟海帶又是預期的滋味
帶著爽脆口感的泡菜微辣好好吃


[海鮮-鮮烤干貝與炙燒大蝦]


除了干貝與蝦子,還有香菇與年糕~~
蝦子跟香菇都很新鮮,但沒甚麼特別之處
重點是干貝與年糕
看這麼一大塊厚實的干貝,口水就要留下來了呀!
沒想到用這麼大的炭火,烤出來的干貝卻完全不乾不硬
微焦的表面增添風味,干貝本身鮮嫩多汁,真是超好吃的啦


一樣是烤到微焦的年糕,先沾上果醋


然後再裹上砂糖~~超驚喜的好滋味呀
外酥脆內綿Q的年糕,配上外面酸酸的果醋與甜甜的砂糖,超級好吃呀~~(灑花)



[手切牛排]


瞧瞧這鮮嫩的牛肉,老公禁不住誘惑在我拍照前先夾走了一塊XD
不過我自己是不愛吃牛肉的,所以全都貢獻給老公啦
根據老公的說法,牛肉非常嫩,而且肉汁豐富,醃製的醬料也很入味


[春川辣雞]



又是一盤滿滿的肉~
雞肉好鮮嫩,每一口都吃的到juicy的肉汁,還有香辣入味的醬料
微焦的香Q的雞皮也是我的心頭好

而且最棒的是,這麼多東西完全不用自己花力氣烤
因為穿著韓國服式的服務生會全程服務
從烤肉,烤好後才會幫忙切好,夾進各人的盤子之外
連烤肉前都還會幫忙先把肉的筋部,骨頭挑掉,讓客人可以更方便的享受美食呀!!
有圖有真相



[銅盤烤肉]

這是一端上來的模樣

加上了豬肉片後的模樣
(而且一樣是服務生幫忙夾好放好,真是太甘心了


這是烤好的模樣
湯頭本身就很鮮美,再加上高麗菜,金針菇,洋蔥等蔬菜,味道更好了~~
尤其是洋蔥,讓湯頭的香甜氣息更加濃厚!


銅盤烤肉除了湯頭之外,當然也不能忘記介紹肉呀!
我用生菜,夾著鮮嫩豬肉片與泡菜一起吃
超好吃超有首爾的味道呀~~(超級大心)



[香菇石鍋]

我超愛鍋巴飯的啦
不過吃過那麼多的鍋巴飯,倒是頭一次遇到有服務人員幫我拌呀~~(淚奔)
↓↓


這是拌好後的模樣(登登登~)
滿滿的香菇與青菜,當然還有好多夾雜其中的鍋巴呀
再搭配上泡菜,對我來說就是完美的石鍋拌飯啦~(灑花~~)



[甜點]

甜點的外面是像炸甜甜圈的口感

內餡則是香草冰淇淋
可惜的是外皮炸的太油了,吃起來不清爽,也不像可以當作ending的甜點阿



吃飽喝足後,我跟老公超級撐(嗝~)
總算體會到點餐時服務人員為什麼用那麼驚訝的眼神看我們了
因為真的分量超級多啊~
為了幫助消化,跟老公慢慢散步去附近的
「大魯閣」玩玩
沒想到慢速壘球20顆裡,我竟然可以擊中近10顆耶(比我預期的好XDD)
趕快拍照留念一下XD


再順便附上我家老公揮棒英姿一張



以上,就是超有首爾好味道的「首塢爾韓式料理」的食記分享啦~~
食材非常新鮮實在,味道也是從小菜到湯頭全都不馬虎
份量更是超級豐盛
最棒的是,有服務人員全程服務,只要動口不用動手的吃烤肉真是太愜意了呀


----
店名:[台中]首塢爾韓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之53號
電話:04-2461-5551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00~22:00
     假日11:30~22:00
平均消費:500元左右/人
----


喜歡就給我個「推」或「讚」鼓勵一下吧 


延伸閱讀:
♥台中♥來吃菠蘿油下午茶-唐人街茶餐廳
♥台中♥好創意好手藝-武將日式食堂
♥台中♥濃濃曼谷味-泰式創意料理Bug & Bee公益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