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著瑪麗蓮夢露跟奧黛麗赫本兩大女神加持的「奧倫納素Erno Laszlo」終於登台啦

對於保養品,我常有要買就是買「一整套」的偏執XD(總覺得這樣比較全方位啊XDD)
本來我是用整組的「肌膚之鑰」,然後再加「dr. brandt」幾個我覺得好用的產品
也維持了這個保養組合兩年多的時間
但是剛好看到有眾多巨星女神加持的「奧倫納素Erno Laszlo」
再加上本來的保養品也用的差不多了--->這是命中註定的緣分啊
所以我就決定試試看,希望自己也可以當逆齡女神啊~(尖叫)


靠櫃的那天,我剛好遇到他們家的亞太區總監Jenny
除了幫我分析我的肌膚情況之外,她也親自幫我介紹產品,而且每種都讓我盡情的試用啊
不過....
果然總監不是當假的,讓我很給力的買了一堆產品
接下來,就來介紹我購入的保養品與使用心得瞜~


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 Sea Mud Deep Cleansing Bar] 150g/NT$1,500

這是他們家最暢銷的明星商品第一名!
裡面97%是天然死海礦泥成分,有很多厲害的成分(不過我也不認識他們
不過重點是這些厲害成分可以達到排毒,淨化肌膚,深層清潔毛細孔,補充天然保水能力,使肌膚恢復健康對抗老化!
哈哈聽起來很吸引人吧?

而我實際使用的感覺,我真的覺得它可以變第一名商品真是名符其實
泥皂的泡泡非常多而且很細緻,再配合他們強調的「潑水洗臉法」
洗完以後整個臉真的有整個亮起來的感覺
除了很乾淨之外,完全不緊繃,也沒有殘留的油膩感,超棒的啦(灑花~)

我家老公看我洗得很開心,也拿來用XD
他用完也整個大驚艷,說他沒洗過這麼舒服的洗面皂
再加上他很不喜歡在臉上擦東西,只有冬天時才會勉強擦個乳液
所以洗完臉一陣子後難免都會有乾乾的緊繃感
不過他說用完這個泥皂後,幾乎都不會有那種感覺~
因為我就是洗完臉就接下保養程序了,無法體會他那種神奇感,但看他一直叫好棒好好用超趣味的啦


海生奇肌 藍藻緊膚霜SPF30 FIRMARINE MOISTURIZER SPF30] 50ml/NT$8,200

這罐是可以當作日霜使用的緊膚霜
主要的功能是保護跟修復為主,還有SPF30
很適合我們這種輕熟女(驚!已經到了可以用這個詞的年紀)白天出門前保養用

質地看起來很濃稠,還有點藍藍的感覺~

可是實際用起來完全不油膩,很滑順,很像絲綢的感覺(怎麼好像在講洗髮精XD)
不過我的皮膚有點偏乾,再加上現在又是乾燥的秋冬
所以現在這款當作要出門時的日霜使用,我覺得非常剛好
妝容維持一整天之外,也不會覺得乾燥


海生奇肌 藍藻拉提精華 FIRMARINE SERUM] 30ml/NT$9,500


這款也是白天用的精華液,在化妝水後就可以用了
在白天對抗地心引力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怎麼可以不買呢!
雖然我很愛狗狗,但我不想變沙皮狗啊啊啊~~(抱頭)

藍藻系列用起來都是那種滑滑的絲綢感,這款拉提精華也是
雖然濃稠,但是超好吸收,就希望我的皮膚有把藍藻的精華吸收進去呀~
不過擦上去倒是可以感受到皮膚飽飽的,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綠寶石凍齡修護眼霜 INSTANT EYE REPAIR] 15g/NT$3,800


這款眼霜是用愛娃嘉納Ava Gardner的眼神為靈感,而綠色系礦石則代表修護的正面能量

看起來真的是綠的耶~

這款是強調針對輕熟女的眼部肌膚修復,一樣是濃稠的質地,沒有分日間或夜間使用
不過也因為很濃稠,所以用推開的可能會增加眼周皺紋,用指腹在眼周輕輕點開,輕柔的按摩到吸收比較適合
用了好像在眼周皮膚上有了一層保護膜的感覺,果然是很適合輕熟女啊(菸)

我還有試過一招,就是點上眼霜後,用指腹定點輕按住一會兒,利用體溫達到熱敷的效果
然後這樣用過整個眼周,就有敷完眼膜的拉提好效果喔


紅寶石尊貴喚膚凝膠 MORNING BEAUTY RESCUE] 50g/NT$7,400

這是用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作為靈感的產品呀
而粉紅色礦石能量,則是代表要帶來開心喜悅,消除負面能量

這款也是作為日霜使用,打開真的好像紅寶石一樣的漂亮閃耀呀~


而擦在皮膚上,真的也會讓肌膚閃閃亮亮耶(尖叫)

跟剛剛幾款質地濃稠的保養品相比,這款果凍質地比較清爽一點,所以夏天用應該是最剛好的
或是生理期,還是前晚沒睡好也很適合
那閃亮亮的礦石精華剛好可以增加皮膚的紅潤光彩度

在生理期皮膚狀況不太好的時候,我有嘗試過加一點紅寶石凝膠進去我的「肌膚之鑰-光緞粉底液」
整個臉就馬上有光彩多啦(真相照片在最後面)


白寶石瑭瓷肌活膚霜 INTENSIVE PORCELAIN VEIL
50g/NT$5,900

這是針對巨星凱薩琳赫本的乾燥細緻又敏感的肌膚為發想的產品
白色礦石能量主要是幫助肌膚增強柔軟度,達到平衡與修復

我也把它當作日霜使用
不過這款的質地,不是絲綢,也不是果凍,而是更濃稠的霜狀

但因為是很濃稠的霜狀,很難直接推開,我也不想為了把乳液推開把自己的臉推出一堆細紋
所以先把乳霜在指復推開,用體溫讓它乳化後,再輕柔的在臉上推開來就好啦!

因為我的皮膚也是偏乾,又有點敏感
所以這款乳霜很適合當作冬天的日霜,還有我皮膚敏感時需要更多保護力的乳霜
但是平常用就有點太油膩啦!
皮膚不是偏乾性的話,就不推薦這罐了~


藍寶石碧璽保濕水凝霜 REFRESH MOISTURE INFUSION
50g/NT$5,300

兼具王妃與巨星身分的葛麗絲凱莉是這次的主角
藍色系礦石能量主要能夠幫助肌膚舒壓,增加盈潤保水的透亮感

這款被我當作晚霜使用,雖說是藍寶石,可是看起來像我最愛的紫色耶~

跟剛剛的產品質地都不一樣,它是水凝霜的質地,非常容易推開被吸收
因為我把它當作晚霜,所以抹的量多一點,皮膚也一下子就吸收了,但臉上還是很清爽
早上起床臉還是水水的感覺耶


黃寶石頂級緊膚晚霜 VELVET NIGHT CREAM] 50g/NT$7,400

迷樣巨星葛莉泰嘉寶Greta Garbo的緊緻柔滑肌膚是靈感來源
黃色礦石能量能夠長效保濕,啟動肌膚抗皺能量,塑造跟巨星一樣的完美輪廓

這款也是晚霜,跟剛剛的藍寶石水凝霜相比,這款是乳霜質地,比較厚重一點

濃稠的乳霜,跟白寶石乳霜一樣
先把乳霜在指復推開,用體溫讓它乳化後,再輕柔的在臉上推開來就好啦!

但是這款我會依天氣變化跟藍寶石水凝霜交互使用
平常就用藍寶石水凝霜
乾燥的季節,我又是偏乾性的皮膚,就超適合用這款晚霜了~
擦上去很像敷一層面膜在臉上的感覺
前幾天很乾燥,但是早上起來,皮膚QQ滑滑感很明顯


以上,就是我買的「奧倫納素Erno Laszlo」幾樣產品的使用心得啦~
最後再附上幾張使用前使用後的真相
這是使用前的素顏樣子(本來的保養品就是肌膚之鑰跟dr. brandt)

生理期剛結束,所以右臉頰還有痘痘
長年的晚上不睡覺,黑眼圈很可怕XD
膚色有點不均,尤其是嘴巴周圍比較暗沉

所以我用了紅寶石尊貴喚膚凝膠+肌膚之鑰-光緞粉底液,整個臉光彩了起來呀
(彩妝產品:肌膚之鑰-光緞粉底液,戀愛魔鏡唇蜜)



這是用了奧倫納素一個月後的素顏

一樣是生理期剛結束,生理期時長出來的痘痘幾乎康復到看不到了
倒是黑眼圈的部分,可能沒救了
不過我覺得眼睛下方看起來有比較緊實一點耶!
膚色不均的部分看起來也有改善,至少嘴巴周圍的暗沉不見啦~

而且膚況好,看了整天的金馬影展不但沒脫妝,氣色也一樣好呀
(彩妝產品:肌膚之鑰-光緞粉底液,Jill Stuart腮紅,戀愛魔鏡唇蜜)


因為紀念買了巨星女神們代言的奧倫納素,我也作了瑪麗蓮夢露光療指甲來記念一下
希望我也可以跟女神一樣有逆齡奇蹟啊~(吶喊)
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Chanel/27462612



喜歡就給我個「推」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