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有朋友找一起去吃烏龍麵
所以他就把我帶來「穎川堂狐狸烏龍麵」報到了

至於為什麼叫作「狐狸烏龍麵」呢?
菜單上很貼心的附上了解說,還有可愛的小狐狸插圖歐~


更可愛的是牆上掛著的狐狸小圖畫



不過重點還是餐點啦~就來看看菜單

「穎川堂」主要是套餐為主,這是單價最高的套餐「弗跳牆套餐」
這跟佛跳牆完全無關,應該只是想表達這好吃到佛也想跳牆XD

以下是一般套餐可以選擇的前菜


主餐的部分


單點與甜點



不過看菜單超沒fu的啦~上菜了上菜了!

[季節時蔬]

就是沙拉了啦,菜味很重,我很討厭,而且醬沒啥味道......


[涼拌過貓蕨]

我很喜歡過貓那種滑滑嫩嫩的口感
再加上天氣漸漸轉熱,吃個涼拌的好像也不錯!
可是過貓讓我有點失望....不夠嫩,有一種嚼了很久還吞不下去的感覺


[義式雙茄]

這道前菜的視覺效果跟味覺效果都不錯
可是吃起來....茄子烤的好乾,整個皮像是塑膠模一樣咬不太動,醬汁一樣沒甚麼味道
這真的有點糟糕


[狐狸烏龍湯麵]

連吃了幾個讓我很囧的前菜,看到冒著白煙的狐狸烏龍麵上桌時真是感動
他們的湯頭算是比較清香淡雅的,顏色非常清澈漂亮
喝起來也完全不油膩,還能有一點點的小回甘


麵條的部分是真的非常Q彈,我喜歡有嚼勁兒的彈牙麵條
再加上麵條又有吸收一些湯汁進去,所以有點juicy的感覺呢!

至於狐狸很愛吃的豆皮.....
我只能說,我是很愛吃豆皮啦,可是這麼清淡的豆皮不是很合我的胃口XD


[日式烏龍涼麵]

這是我整晚最滿意的一道
經過冰鎮後更加Q嫩彈牙的麵條,配上非常夠味的醬油芥末沾醬
太適合這炎炎夏日了呀~~
一旁的天婦羅,我倒是完全沒印像耶


[鮮奶酪]&[炙烤布丁]

奶味滿濃的,還不錯


布丁就很普通了說~


[紅茶豆漿]

紅茶的茶味加上黃豆的香味搭起來滿好喝的,又不會太甜,我喜歡


整體來說,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的話,我想我只會單點烏龍麵跟飲料
套餐裡的那些前菜跟點心好像就不必了XDD


我想那些前菜這大概是我這張照片笑的有點勉強的原因,哈哈




----
餐廳名稱:[台中]穎川堂狐狸烏龍麵
地址:台中市五權六街57號
電話:04-2378-1112
營業時間:AM11:30~14:00 PM5:30~PM8:00
平均消費:300元左右/人
----

看完喜歡就給我個「推」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