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路過向上路跟中美街口,發現小小的攤子前大排長龍
經過台中朋友介紹才知道這是台中超有名的好吃雞蛋糕~
於是我也加入了排隊的行列XDD


一邊排隊,一邊觀察小攤子上面貼的標示,發現寫了「每人限買30元」的標語XD
(不過親切的老闆娘友說沒人排隊時也就不用限制啦)
因為烤爐只有兩個,一爐也沒幾個蛋糕
所以就有所限制了,而且也造成了必然排隊的現象啦

在等待了15分鐘後,終於快輪到我啦


買到熱呼呼的雞蛋糕趕快來一張!

雖然剛烤好滿燙手的,但是香噴噴的蛋香四溢讓我忍不住咬一口~
吃起來真是覺得排隊排的超值得


雞蛋糕本身烤的金黃飽滿,外面吃起來有點微酥
一口咬下裡面是飽足紮實的蛋糕體,口感又Q又彈又綿密

雞蛋糕裡面幾乎沒有空氣泡泡孔,真才實料
所以一次雖然只限制買30元
但是因為一個雞蛋糕就將近我一個掌心的大小,所以還沒吃光一袋就飽了呀~

然後最讓我驚豔的是
因為吃不下,擺了2個小時後再去吃的結果
竟然還是一樣好吃阿阿阿!!
冷掉的雞蛋糕外表也完全沒有塌陷下去(可見它的紮實度)
不過內裡的部分還是有微微的收縮效果,但是卻讓雞蛋糕吃起來更Q更有嚼勁兒
也真是太厲害了!

這家雞蛋糕完全對到我的胃口,幾霸昏阿~~(灑花♥♥)




----
名稱:[台中]雞蛋糕
地址:向上路中美街交叉口
營業時間:1:00pm~7:00pm(賣完會提早收攤)
平均消費:30元左右/人
----

看完喜歡就給我個「推」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