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外灘往南京路走,走過一個街區就是「南京路步行區」了
而在這個南京路與河南中路交叉口的這棟的漂亮建築
就是足以讓每個女生都瘋狂尖叫的FOREVER 21啦

我要先招了我最期待進軍台灣的平價品牌,不是ZARA,也不是UNIQLO
而是FOREVER 21呀~(我又要尖叫了XDD)
然後之後是H&M還有TOPSHOP,最前面那兩個牌子我倒是挺無感的
而既然我這麼愛FOREVER 21,看到南京路上這一整棟的旗艦店,當然整個都要失心瘋了啊啊啊啊啊啊~


一進去一樓,就有挑高的大廳與水晶燈來迎接


看起來很華麗,但是很價格超令人讚賞的呀~
我個人覺得,價錢比台灣的ZARA與UNIQLO更划算,當然也比英國的TOPSHOP更親民
而且質感比H&M更好


這個區域都是個性風服飾~


上海的一月超級冷,但從這個區域的色系已經看出春裝的味道了
而且這種嫩嫩的粉紅與薄荷綠,讓我整個人超淪陷的啦XDD


而這裡則充滿了青春洋溢的彩色與條紋呀!


除了女生的東西之外,這麼大一間旗艦店,當然也少不了男性區啦~
而且這個區的標題超可愛的,是「狂野西部」耶



以上看了那麼多分區,還全都是在一樓的部分歐(尖叫)
接下來繼續介紹比較有特色的地方~
今年秋冬必備色-寶藍色,就是二樓這個區域的主角色啦!
也中了寶藍色的毒的我,每一件都想帶回家啊


FOREVER 21是美國品牌,當然也少不了很能代表美國的「DENIM-丹寧區」


繼續往上,竟然還有內睡衣專區呀



到了最上層的四樓,我發現這根本是女人天堂男人地獄的終極站XDD
是滿滿的鞋子呀~~~~~


而且這些美的冒泡的超好看高跟鞋
每一雙的售價都是2.3百元人民幣就可以輕鬆打發的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高跟鞋雖然漂亮便宜,但是不好穿,就只能穿去定點漂亮一下而已啦)
平底鞋更是一百初人民幣的好康價


除了鞋子,四樓的另一個重點就是飾品了


這些超級漂亮,設計感流行感又強烈各種配件
像耳環,戒指,手環這些小配件,都是20.30元人民幣左右
如果是大一點的項鍊或是小皮件,大概也是70.80元人民幣就差不多啦


而這裡是髮飾專區



所以逛完這棟FOREVER 21,我怎麼能不買到失心瘋呢?(滾來滾去)


順便介紹全身穿搭XD

外套:2%

上衣:NET

褲子:NET

配件:包包-CHANEL,帽子-忘了,鞋子-TANARA


更棒的是,雖然台灣目前沒有FOREVER 21的實體店面
但是網路商店已經開幕啦!終於不用再大老遠去上海或東京了呀(灑花~~)
大家一起來感受這讓人失心瘋的魅力吧~http://www.forever21.com/tw/
雖然有tw,不過官網裡還是簡體字就是了
而且還要注意買太多的關稅問題
跟一些縣市不同的運費計算喔(官網裡有詳細說明)


----
名稱:上海FOREVER 21
地址:上海市黃浦區南京東路233號(河南中路口)
官網:http://www.forever21.com/tw/
----


喜歡就給我個「推」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