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的Chatuchak洽圖洽市集到底有多大多好逛,我相信不用我多介紹,大家應該都聽過它遠播的盛名啦
這張用lomo重複曝光的照片,人潮,特價的標籤,挑選衣服的人們,就是Chatuchak呀!

Chatuchak的交通非常方便,坐BTS到Mo Chit站下車,就可以看到往Chatuchak的指標啦~
不然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人潮往哪裡移動,跟著走就對啦
這是從Mo Chit站出來往Chatuchak的天橋,除了橋上人超多之外,下方馬路更是人山人海


而且天橋上人多到整個天橋都在晃,超恐怖,我整個很怕天橋也會塌啊
(可是還是要擺出專業(假掰?)的笑容XD)


因為Chatuchak實在是太大了,所以如果怕逛的太沒頭緒(而且還可能會迷路
在路上看到穿這樣坐在攤子下很像警衛的阿伯,就可以去找他問路&拿他桌上的Chatuchak導覽圖啦~
上面有把整個Chatuchak每個區塊主題,跟每個攤位都有標明喔


如果真的找不到路或是怕跟朋友走丟,Chatuchak正中間有個地標鐘塔可以當作指標喔




既然都是Chatuchak的地標了,當然要來拍一張



大概簡介完Chatuchak的環境,重點是來逛街啦
不過這裡實在太大,東西又太多,以下我就單純介紹我個人比較覺得有趣的小店啦~

這是某一家小店的手繪t-shirt

老闆真的坐在店裡現場畫呢!
上面的大象用來表示泰國,大象裡面圖上色彩的字,都是泰國的重要大城市
我拿這件t-shirt給學生看,大家都馬上記得泰國大城市的相對位置了喔
(噗,整個很職業病XD)


這是一家我好愛的店家~是我很愛的復古風啊


狗狗時鐘好可愛,買回去給我們家kimi跟小拼看時間!


還有刻意作成舊舊的感覺的小海盜箱我也覺得很好看


再來這咖是我最一見鍾情的

我本來就想找這種圓形的復古硬殼手拿包,不管是樣式還是圖案我都很愛!



既然我都把狗狗時鐘帶回家給狗狗看時間了
當然也要去逛Chatuchak的寵物區啦~~全世界的狗狗都一樣好可愛呀


除了賣小動物之外,也有販售很多寵物相關用品跟飼料
(不過我還是要說,請以認養代替購買啊!我家的帥兒子KIMI也是認領來的喔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Chanel/19952688
 ,雖然一開始KIMI看起來可憐又沒自信,可是現在是充滿活力驕傲的小帥哥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Chanel/27446871






除了寵物區,家飾家具區也是我必逛的啦~
這張放在店門口的椅子看起來好可愛,是鳥巢耶!感覺坐上去也很舒服


所以逛到腳痠的我,就很不客氣的坐上去了



這家地墊超可愛的耶!顏色繽紛,款式多樣
而且毛茸茸的厚地墊感覺踩著就好舒服呀~


地墊帶回家後,看我們家小拼常霸佔地墊睡成這麼沒節制的模樣,證明了這地墊踩起來真的很舒適XD


而且這家店賣的東西好多元化,這些一包包的各式咖啡豆與香料,全部都是手工磁鐵喔!
好可愛呀


忍不住來合照~


而且他們家的多元化還沒結束,還有兼賣飲料喔

(哈哈這杯冰沙跟我指甲上的甜點圖案還真搭XD)
酸酸的草莓冰沙加上甜甜的煉奶,上面還有一整片的OREO,只要25泰銖耶!清涼消暑又好吃!

最後來跟這家多元化的小店大合照,從地墊,手作造型磁鐵,草莓冰沙一應具全



上面那家店的家飾深得我心
但下面這家店的家飾也是很有創意,但我覺得放在家我應該會作噩夢





接下來又是我喜歡的家飾啦


全部都是精緻可愛的瓷器喔~


只是....它們是超迷你的size啦



如果逛累了,Chatuchak裡面也有很多按摩店可以立即疏緩痠痛的腳
(不過我沒去就是了,因為幾乎都要排隊等待)
餓了渴了,當然也有很多小吃攤
我最愛的泰式奶茶當然是一定有的啦~


(我背後的那些大眼貓頭鷹也好可愛!)

還要喝一下在曼谷廣告打很兇的海賊王綠茶系列!好喝喔

(哈哈是魯夫耶!不知道這樣魯夫會不會變長......XDDDD)

如果想坐下吃涼的,Chatuchak也有耶!
不過這家剉冰店,裡面的裝潢好像台灣舊時的冰果室喔~


路邊好多小攤子,想吃就來買買看!
這家烤肉丸子看起來不錯,吃起來就糟糕了....
大概是生意太好,為了應付眾多客人,烤的不夠熱,肉味很腥,但醬汁又沒啥味道


這看起來很像是炸甜不辣,吃起來我覺得也差不多,反正就是魚漿作的啦~


醬汁有加分,好酸好辣,可是吃沾多又會太鹹


炒河粉很一般,而且份量好少就要60泰銖,我吃不飽啊



最後這個,是我在Chatuchak吃到最好吃的(終於!)




其實也就是現煮泡麵,但是在煮好後,她們又自己加了很多調味,菜,還有料


可是,沒想到就變得好好吃啊~~(灑花)


麵身就是泡麵沒啥希奇的,可是她們的醬汁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
又酸又辣超級夠味,搭配上麵條跟蔬菜整個幾霸昏!而且一大碗只要35泰銖喔


吃飽喝足,當然是要繼續逛了啦~
如果想去洗手間的話,Chatuchak當然也少不了,裡面的主要道路旁都有
跟歐洲一樣,進去要付錢的喔!但是比歐洲便宜超多,一人一塊錢泰銖而已啦
而且洗手間前面都會貼一張要大家小心扒手的海報
海報上全是那些人犯的大頭照,一張就有幾十個
可是每個人看起來都好牛鬼蛇神的,我不敢拍照


繼續逛街!
好多店都在賣這個大花髮帶,看起來好可愛,可是我戴起來根本是三八阿花XD


但是還好,我有找到適合我的花花髮帶




這間店我一看到就一直尖叫呀~
滿滿的夢幻頭飾,飾品,衣服,鞋子,甚至連眼鏡都可以很夢幻!


而且裡面的東西,都是老闆娘自己手作的喲
看到我這麼喜歡她們家的東西
老闆娘也很熱情的跟我聊天,還加了我的fb常跟我互動(真會作生意!)


在這家夢幻髮帶所在的巷子裡,還有好多設計師小店,每間店都各有特色,價格也算實惠


讓我整個買的很歡樂呀(又要灑花了~~)


最後要離開Chatuchak前,又看到可愛的店了!
太趣味了,把舊電視那個銀幕放在包包上耶,還寫它是ipad哈哈
(話說我很愛的一部美劇the big bang theory裡的Sheldon也有一件電視t-shirt


老闆就是設計師本人啦~店裡的東西全都是他的作品
可愛的老闆人也很好,東西有創意,價錢又便宜喔

更有趣的是過兩天我去BTS的Sala Daeng站附近吃「Bug & Bee」時又遇到這個老闆耶!
(曼谷「Bug & Bee」超好吃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Chanel/27455273
原來他是每周六日在Chatuchak,一到五的晚上都在Sala Daeng站這裡擺攤
因為又相遇了,他大概也覺得緣份很奇妙,一直拉著我們聊天
跟我們推薦了一些他覺得好吃好玩的地方

Chatuchak真是好地方,好逛好買好吃好玩,還可以交到新朋友呢


這裡還有Chatuchak衣飾戰利品的分享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Chanel/27458318

----
名稱:Chatuchak洽圖洽周末市集
地址:BTS的Mo Chit站旁,走過去約5分鐘
營業時間:六日約10:00~18:00
----



喜歡就給我個「推」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