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一間位在巷子裡的超不起眼的小店
只是住在Park Plaza Bangkok Soi 18,圖個方便就想說直接去酒店隔壁的「P Kitchen」去隔壁填個肚子啦
(Park Plaza Bangkok Soi 18小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Chanel/27456020

藍色這棟就是Park Plaza Bangkok Soi 18
照片下方寫著「P」的紅字白底招牌,就是「P Kitchen」啦~

這是店門口小小的招牌,還真不醒目,哈哈


裡面客人雖然不多,但看起來也還算是乾淨整潔,就想著姑且一試啦!



一進去服務生就先送上了餐盤,這餐盤真有趣,好扁喔~超沒弧度的耶XD


不過這一切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好餓啊,趕快來呷飯

[炸餛飩]

這應該算曼谷非常普遍的街頭小吃,人都在小吃店了,當然要點來吃!
餛飩皮炸的金黃酥脆,咬下去還會有ㄎㄠˊ ㄎㄠˊ的聲音
裡面的料非常少,就只是一點點肉屑,但是調味與肉香都滿足夠的
沾上酸酸甜甜辣辣的沾醬,真是平凡卻好吃的滋味啊~~


[炸肉捲]

麵皮是泰式炸春捲常用的那種麵皮,就是厚的潤餅皮的感覺吧
如果說剛剛的炸餛飩主角是皮,那炸肉捲的主角就是肉了
而且我覺得料的部分還真的跟餛飩的料是一樣的肉
不過肉多很多啊,一口咬下去會肉汁四溢,皮沒有炸餛飩那麼脆,是比較扎實Q彈的口感
沾醬也是炸餛飩的那種醬(這個醬曼谷好像也很普遍,路邊攤到餐廳都看的到)
吃下去就是一般的感覺啦!

在炸肉捲的旁邊白白黃黃的是鳳梨
平常我是不太喜歡鳳梨的啦,不過想說都擺在一旁了,那就來配著吃吃看吧~
沒想到本來覺得一般的炸肉卷,加上鳳梨一起吃整個大加分
大概是多汁鳳梨的酸甜滋味,再加上鳳梨口感,跟炸肉捲很搭配吧


[泰式蛋包炒飯]

炒飯本身沒有料,味道也是淡淡的
可是配上照片右邊的重口味辣肉末,跟一旁清脆爽口的菜類,還有增加口感與香氣的蝦米
整個就變好吃啦


[酸辣豬肉羹河粉]

我是沒有很愛吃羹類的食物啦,不過店家有推薦就來試試瞜!
撈一撈倒是料超多耶~

吃起來口味比想像的重好多啊
看起來明明還好,吃起來又酸又辣又燙,我鼻水直流啊~
不過,好吃耶
寬河粉吃起來非常Q彈,豬肉片也是很柔嫩喔!


[炒麵]

哈哈這我完全想不到有甚麼詞可以放上去形容這道菜名,就只好簡潔有力的寫上「炒麵」了
但是這道應該是讓我最失望了一道了
整體只有「鹹」一個字可以形容啊
好鹹好鹹,麵鹹肉鹹,裡面的青菜沾滿了炒麵的醬汁,所以還是好鹹
如果真的要寫菜名的話,這道大概就是「鹹的要命炒麵」.....


[歐姆蛋包飯]

我得承認,這歐姆蛋包飯端上桌時,我覺得它長的真醜
挖開來裡面長這樣~

其實它就是常見的茄汁蛋包飯呀!
看起來有點乾的歐姆蛋,其實吃起來好水嫩啊~我最喜歡歐姆蛋那柔柔嫩嫩滑滑的口感了
裡面的茄汁炒飯也好好吃,每顆飯都粒粒分明又入味
再帶一點微辣,可是也有青豆的甜味融入其中,配上柔嫩順滑的蛋香
又是一道平凡卻雋永的好滋味呀~~(灑花)


一邊吃飯,一邊配著清涼的大象啤酒,超享受的啦!


而且大象啤酒,還有專用的大象瓶套耶,可愛



整體來說,這真是一間平凡,卻又好吃的小店!
看我這大食怪吃得一乾二淨又滿足的表情就知道啦




----
店名:[曼谷] P Kitchen
地址:Sukhumvit Road Soi 18的Park Plaza Bangkok Soi 18隔壁
電話:+6626634950
營業時間:10:00~22:00
平均消費:100B
----




喜歡就給我個「推」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