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去逛街,走過cle de peau專櫃的時候,
她拉住我跟我說
"他們家的唇膏超保濕超好用的耶,妳要不要試試?"
我們就一起走進去了,
也就整個陷入肌膚之鑰的魔力啊 XD

朋友推薦我的是"水潤絲滑唇膏",
我試了幾個顏色後,選擇108色號,

除了顏色我很愛之外,而且滿顯色的,
更重要的是真的"非常保濕"!!
整個嘴唇只要上薄薄一層唇膏,就幾乎看不到唇紋.有水水嫩嫩的Q感~~
不過我覺得顯色度要上2層才看得出來,
而且有個致命缺點:實在很不持久,要常常補擦 = =

因為這陣子很著迷於桃紅色,
我也問了有沒有桃紅色的口紅,
櫃姐跟我推薦潤彩唇膏的第20色號~~

跟我心中幻想的桃紅色一模一樣!!
不過常常顯色=乾燥,
但是我這幾天試驗,發現她算是相當保濕呢~~
當然,論保濕度水潤絲滑唇膏是更勝一籌,
但是就顯色度.飽和度就大勝啦!!
持久度的部分讓我非常滿意,大概5~6個小時,顏色都能維持美麗喔!!

唇妝的部分,還有我買的第12色號唇蜜也很推薦!!

這個色號是沒有顏色的,純粹是點在雙唇中間製造豐唇效果,
裡面的亮亮顆粒是銀色的,櫃姐還強調那是"立體狀"的銀粉,
所以唇妝效果看起來會更立體!!
我算是薄嘴唇的人,算相當滿意這樣製造出來的豐唇摟 ^^||
每次都只要在雙唇中間點上一點點,用量相當省,
持久度也能維持3hr以上喔!!
不過使用要控制用量就是了,點太多嘴巴會嘟得很不自然~~

再來是眼線膠,這是我這輩子用過最讚的眼線膠啊!!!!

這是cle de peau新出的"極致勾勒眼線膠"(有黑與咖啡兩色,我買黑色)
不但黑色漆黑顯色,
重點是完全不暈.不染.不掉色!!!!
從一早出門到玩整夜後回家,眼線始終清晰沒暈染,
更神奇的是,有一次跟閃光吵架哭了2小時,我的上下眼線竟然完全沒影響!!
這是我最大大大大推的cle de peau彩妝品!!!!

最後一項是蜜粉餅,

她的粉質是我用過最細最柔的一款!!
我都是在完妝後用來定妝,定妝效果很好,也比較不易出油,
擦上去是完全透明的,不會有白白的感覺,反倒是有柔焦的功效呢~~
而且蜜粉餅隨身攜帶很方便,
我都會利用它來補妝,只要再輕壓上薄薄一層,妝容又會呈現很不錯的效果喔!!
可是這款實在沒甚麼遮瑕的功能就是了 >"<

這是我最後完妝的效果:

使用物品(只有列cle de peau的東西):蜜粉餅+眼線膠+水潤絲滑唇膏

這是完妝出門三小時後:

使用物品(只有列cle de peau的東西):蜜粉餅+眼線膠+水潤絲滑唇膏

在強烈陽光下的妝效:

使用物品(只有列cle de peau的東西):蜜粉餅+眼線膠+潤彩唇膏+唇蜜
不過下巴超大顆生理痘在強光下完全無法遁形啊 ><

完妝出門12小時後:

使用物品(只有列cle de peau的東西):蜜粉餅+眼線膠+水潤絲滑唇膏
眼線膠完好如初,壓上蜜粉餅後除了鼻子還是油了點,妝容感覺還算完整~~

對於cle de peau,我想我的心情大概是"一試成主顧"吧!!
剛好我的dior頂級活顏粉底霜也快用完了,
下次就來換cle de peau的粉底系列試試,再來報告心得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