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今年看過最白爛的電影
   
(不過倒也讓我在電影院笑得很開心啦....)



下面有雷



如果要我推薦適合這部片的族群
   
那應該就是身邊充滿粉紅色夢想與七彩泡泡的少女們吧....
   
   
還有我深深的感覺
   
這部片用"一個好人(狼)"作為片名應該會更貼切= =


   
片子的一開始就是貝拉的18歲生日
   
(我跟朋友看到她的第一個反應是怎麼比第一集滄桑許多啊!?)
   
她本來想低調過 但是庫倫一家卻打算幫她熱鬧慶生
   
還有我朋友一直說很正(特別是胸部很大)的艾莉絲戲份變多
   
而且不知怎麼了竟然還跟貝拉成了好姐妹(?)
   
沒想到貝拉拆禮物時不小心割到手流血
   
那個剛吃素的賈斯伯因為聞到血整個很hold不住
   
(我覺得賈斯伯滿可愛的 而且他hold不住的抽蓄的臉很有笑點)
   
然後愛德華為了保護貝拉就推她去撞牆(?)
   
結果變成貝拉手被割傷得更嚴重 整個大噴血 賈斯伯就幾乎要暴走....
   
   
   
所以愛德華為了保護貝拉決定離開
   
(愛德華的戲分就告一段落了 雅各小狼開始變成男一)
   
傷心的貝拉失魂落魄了一陣子 還一直在半夜作噩夢尖叫
   
(她爸查裡應該也都被她嚇得作噩夢了)
   
突然發現在危險的時候 就會看到愛德華
   
(每當愛德華的影子出現 我都覺得那是鬼片= =)
  

 所以她就找了雅各陪她一起玩重機 跟雅各在一起的貝拉也逐漸走出愛德華的陰霾

   
(所以在女生傷心時真的很容易趁虛而入的!!)
   
沒想到後來貝拉騎車壘殘 還把頭撞傷了
   
雅各竟然立刻脫掉上衣幫貝拉把血擦掉 (這根本就是故意賣肉啊!!)
   
然後貝拉還很瞎的對雅各說了"你滿帥的嘛"....
   
   
   
後來貝拉跟雅各感覺過了一段兩小無猜的開心日子
   
還跟同學(是那個沒特色的傢伙 不是王仁甫)去看一部B級恐怖片
   
沒想到看完後 雅各消失了好幾天
   
貝拉還奪命連環call的找雅各 最後直接殺去雅各家
   
雅各還在床上睡覺 到是他的同伴已經在窗外等了
  
貝拉竟然衝出去找那些人理論 叫他們不要強迫雅各跟他們混 又揍了某人一拳
   
那個某人就暴走變成狼了
   
為了保護貝拉 雅各一邊跑一邊變身成大狼打架去了
   
後來大家和好 貝拉跟另一個妹還互虧"狼人的女友"與"吸血鬼女友"
   
不過我覺得邊跑邊變身狼好酷喔!! (只是褲子會一直爆炸 哈哈)
   
而且....狼好可愛喔!! 我喜歡毛茸茸的小動物!! (不過狼好像不小^^||)
   
   
貝拉一方面跟雅各甜蜜 一方面還是想尋找刺激以看見愛德華鬼影
   
就跑去海邊跳懸涯
   
當然有被雅各救起來 只是有預知能力的艾莉絲只預見她跳崖
   
然後愛德華就難過+內疚到跑去義大利找吸血鬼大王自殺
   
貝拉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去找愛德華 可憐的好人(狼)雅各就被丟下了 >"<

   
   
在義大利古堡裡有一幕我覺得超好笑
   
就是艾莉絲預見貝拉以後會變成吸血鬼
   
場景是在樹林間 穿得很喬琪姑娘與愛德華手拉手 整個很鄉村愛情故事XDD
   
   
最後貝拉與愛德華回到美國
   
還在森林裡與雅各談心
   
貝拉告訴雅各:我愛你 但不管幾次我都會選擇愛德華....
   
真是叫雅各情何以堪啊
   
最後雅各(已經變小狼了)眼裡倒映出的淚水與貝拉 然後掉頭離開
   
再來是愛德華的求婚 對貝拉講完"marry me"後就直接ending
   
就是擺明要騙大家第三集的錢啊....
   
   
   
整體來說
   
劇情很芭樂 就是三角戀 狼人與吸血鬼的仇恨
   
男女主角感情也感覺不出來有多深刻
   
但是配樂滿好聽的(muse很棒!!)
   
而且應該有很多人是衝著男主角去看的
   
(愛德華一出場就有女生尖叫....
   
 可是我覺得他這集整個沒甚麼戲也不帥 而且好像從頭到尾都娜套西裝而以耶)
   
如果想換個口味
   
肌肉超級漂亮的雅各也是非常養眼啦 整個是"青春的肉體"啊 !!
   
終於說完我落落長的感想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