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好些片,



舞妓哈哈哈,黯陰羊,

切成兩半的女孩,寶萊塢風雲大亨,

我的左派哥哥,立食師列傳,


我只能說,我很開心我選擇了這些片,不然我會懊惱太久,

除了...立食師...><

舞妓裡的柴崎幸與堤真一都讓我眼睛一亮,
從頭到尾都是華麗到目不暇給,深得我心!
也讓我更認識了多點的日本的種種文化,尤其是舞妓摟 ^^||
之後她上了院線,我會選擇再看一次!

黯陰羊是被人類基因改造成的壞羊,眼神邪惡會吃人,
但是全身毛茸茸還是一樣很可愛啦 >////<
最特別的是影片結束後,還見到了男主角本尊,離我只有80公分之遙阿!
可我寶貝說他開始害怕那些毛毛羊,哈哈!

兩半的女孩,好美,好正!
據說,女主角正是戲裡戲外一樣精彩~
而且變態作家,竟然是玩命快遞2男主角的法國佬好友 @@"
不過...真。他。媽。的。有。變態。到
或許就如同一開始作家好友就說了...他是薩德侯爵...

寶萊塢,典型的印度歌舞片,
完全符合我的口味!
尤其是號稱"全地球最美的女人"的女主角,我根本是衝著她去的!
她大概可以叫做"最美的人類"了吧 QQ
可是印度男人就...阿三了 XDD

左派哥哥,一個充滿熱情幻想的共產青年,
但是馬克思的共產思想要能成立,
大概要建立在"人類是無私的"情況下才能成立 = =
所以...一切都只是太過美好的想像了!
不過那位左派哥哥,有好些切。格瓦拉的衝動理想與英雄主義影子在裡面,
(也有我最迷戀的拉丁人氣息在裡面>//////////<)
當然他與革命英雄是小巫見大巫,
但同樣的,左派哥哥也死於自己的理想。
也藉著這部片,我看到了義大利二戰後的社會,看到了法西斯,甚至列寧。
很高興的,並沒有隨著左派哥哥的死亡,片子也哀傷沉痛的結束,
而是在海灘邊終於得到的新屋的灑滿陽光的陽台上,
伴隨輕快的音樂,弟弟與哥哥的小孩相視而笑,或許他真的找到了人生了理想。

立食師,我很想殺了他 = =
他的手法實在是太特別了!特別到...我無法接受 = =
用真人拍攝,採取剪紙特效,成了真人動畫電影,
沒有看過的人應該很難理解,
惡搞也靠北了從二戰到現在的整個日本的政治經濟與社會百態。
不過我絕對不會再看第二次!

不過,當然也是有些遺珠啦~
我會一一把他們補齊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