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得志大不幸」
最近對這句話感觸很深,因為我應該勉強算是這類型的人。

在許多同學都還在念書的時候,我已經在我的領域有了一帆風順的發展
沒遇
到甚麼大挫折,也有了不錯的薪資等等,所以我安逸了......

一直到今年我第一次在工作上遇到這麼多的狀況
而且都不是我本身
的問題,但最後倒楣的卻是我......

本來是很消沉的,但是在沉澱了幾天心情
再加上許多貴人與好友都
在適當的時候拉我一把
我發現了這些挫折其實是非常棒的轉折!!

因為工作始終順利甚至高薪的我,已經沉溺在安穩的現狀中
而忘記
了要去自我實現與突破
現在終於有了跌落的機會,讓我省悟到我可
以爬得更高,飛得更遠!!

謝謝推我下去的人們,因為你們幫我創造了更多的機會;
更感謝拉我一把的大家,因為你們讓我了解到更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