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當完稱職的觀光客,坐上觀光巴士參觀完陸家嘴的天際線後
肚子也餓了呀~ 

這裡是詳細遊記分享,請服用 → ♥上海♥前進浦東-陸家嘴的天際線
 
我跟老公決定去正大廣場
除了瞧瞧這泰資的百貨公司,是不是有跟曼谷的百貨公司一樣好逛好玩之外
也可以順便填飽肚子

話說去了好幾回曼谷,我個人覺得最好逛好買又好玩的百貨公司
就是ZEN百貨與Terminal 21了呀~(灑花尖叫)

這是位在曼谷最熱鬧的市中心Siam的ZEN百貨 

詳細介紹,請服用XD → ♥曼谷♥每次都有驚喜的ZEN百貨  

這個則是在Sukhumvit區BTS的ASOK站(或是地鐵Sukhumvit站)旁邊的Terminal 21 

灑花分享,請服用XD → ♥曼谷♥根本是主題樂園的百貨公司Terminal 21(上)(下)      


好像大離題惹XDD
趕快回到上海浦東的正大廣場

 
入口處的大象(當然還有四面佛,只是不好意思對著佛像拍照)
就讓人立馬感受到果然是泰國人開的百貨公司 



雖然也是泰國人開的
但跟超有特色曼谷的百貨公司相比,裡面好像就普通多啦~(攤手)

順便介紹全身穿搭XD

外套:NET

褲子:NET(話說NET完全是台灣版的UNIQLO呀~XD)

配件:手套-Moschino( ♥飾品♥ Moschino超級可愛小花手套
   帽子-西塘小店,圍巾-H&M
   手錶-FOSSIL( ♥手錶♥FOSSIL超美寶藍色手錶


 
既然百貨公司本身沒那麼特別,還是來趕快填飽肚子比較實在
看了樓層與餐廳的簡介
我跟老公選擇了這家「葡京制造」


雖然人多,但空間配置與動線設計不錯
不會給人擁擠感之外,每桌也有各自的私人空間
倒是水晶燈飾有點多,好閃啊 

 
 
 
 
 
 
 
 
 

一月的上海好冷,肚子好餓啊~
餓到連照相都透著淡淡的哀怨XDD 


我家老公也來一張
不過這張大家最容易注意到的,應該是他手上的指甲油吧(指)
那是去吃以服務超好而聲名遠播的「海底撈火鍋」的成果
吃火鍋兼美甲,海底撈真是太強惹  
 


揪甘心的好服務分享 → ♥上海♥顧客至上的好服務-海底撈火鍋 
 


耶~上菜啦


[澳門松山焗豬扒飯]

光是看到這個鐵便當盒就好有fu呀~
吃起來也很夠味!
超濃郁的番茄醬汁,還有會牽絲的起司焗烤,搭配上QQ的白飯真好吃
而且番茄醬汁裡面還有洋蔥與蛋
讓口感與味道更加分
不過豬扒的肉卻有點老,真可惜


[金牌黃金脆雞絲炒麵]

我跟老公都非常愛吃廣州炒麵
而這道其實是廣州炒麵的雞絲麵版本
跟廣州炒麵相較,同樣是麵身香脆,但吃起來多一點雞絲麵的香氣

醬汁調味跟廣州炒麵應該是一樣的,都是以蠔油為主味,帶點勾芡
配料是香甜的豆芽與鮮嫩的雞肉,都好吃~
我吃得眉開眼笑,完全一掃剛剛飯前的憂鬱呀XDD 



[澳門傳統香滑奶茶]

不知道是杯子沒了,還是這裡的奶茶本來就是用紙杯裝
這奶茶看起來有夠虛的...
喝起來也沒有特別驚喜,就是一般的港式奶茶(菸)


[正宗葡式蛋撻

蛋撻有分成蛋白跟蛋黃兩種不同口味
我們各點一顆
左邊的顏色稍微黃一點,是蛋黃口味,右邊的就是蛋白的啦~
兩個口味都好好吃耶(大心)
蛋黃蛋撻吃起來,跟澳門的瑪嘉烈蛋撻好像歐
(這裡有澳門的瑪嘉烈蛋撻食記分享:♥澳門♥香濃內餡,金黃酥皮-瑪嘉烈蛋
像奶油般香濃滑順的內餡,外餅則是金黃酥脆層次分明
只是少了瑪嘉烈蛋撻的焦糖味

蛋白口味的內餡則是比較清爽一點
蛋香的濃郁度低一些,餡料也沒有那麼濃稠,但還是好好吃

  

[澳門懷舊炸西多士]

我家老公超愛西多士,只要菜單上有西多士就是必點XD
裹上蛋汁炸的金黃香酥的厚吐司,外香酥內綿密
上面的蜂蜜與奶油都讓香氣與滋味更加分(還有肥胖度XDD)

如果還想要更多變化
旁邊還有附上煉乳與香草冰淇淋可以沾喔
不過我覺得配香草冰淇淋味道有點怪
但我家老公挺愛的,吃的一點不剩  
 


 
 
 


吃飽喝足,就是該散步的時候啦~
搭上出租車,往上海科技館出發瞜

 
 
 
 
 
 
 
 
 
 
 
 

在去上海科技館的路上,也遇到了浦東的地標之一
這是陳逸飛位在世紀大道的作品「東方之光」 
我跟老公都沒甚麼慧根看不懂這藝術,不過這個橫在路中間的超大日晷真的滿趣味的啦 

 
 
 

上海科技館到瞜~

 
 
 
 
 



雖然走走路可以幫助消化
不過這個科技館好大好無聊啊~(怒吼)


 
以上,就是這好有澳門的好滋味
「葡京制造」的食記分享瞜~
吃到東西好吃,價格實惠的餐廳,心情就是好呀(灑花) 
  
 
 
 
 

  

--
店名:[上海]葡京制造(正大廣場店)
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陸家嘴西路168號正大廣場6樓
電話:0086-021-5047-2155
營業時間:10:00~22:00
平均消費:70RMB左右/人 

----


喜歡就給我個「推」或「讚」鼓勵一下吧  


延伸閱讀:

♥上海♥前進浦東-陸家嘴的天際線!
♥上海♥好吃茶餐廳~來福士廣場-港麗餐廳
♥上海♥顧客至上的好服務-海底撈火鍋   
 
 
 
 
 
 

♥澳門♥香濃內餡,金黃酥皮-瑪嘉烈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