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餐廳名稱:[台中] LM Relax樂沐法式餐酒館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二段201號1樓
電話:04-22557533
營業時間:(一~日)am11:00~am1:00
平均消費:1000元左右/人
官方網站:http://www.lmrelax.com/index.php
----

剛好有朋友找吃飯
一是聞名「樂沐」已久卻還沒吃過,二是「樂沐」離我家好近走過去就到了
所以就有了這回的食記瞜


[小黃瓜樂園]
這是最先上來的飲料,光名字就很趣味XD

喝起來.....我只能說我還是喜歡口感爽脆的小黃瓜,而非打成果汁的小黃瓜> <
因為變成汁的小黃瓜,整個菜味完全跑出來,實在讓我不喜歡

[法式麵包盤]

法式麵包又硬又香,小餐包軟綿綿透著奶油香,可頌則是外酥內鬆
沾著香滑順口的奶油真好吃

[經典油封鴨胗與溫拌沙拉]

這道是「樂沐」的招牌前菜,當然要點來試試!
據說這是宜蘭的鴨子呢!
用油封的方式讓鴨胗吃起來完全不油膩,佐以有些許野味的配菜(我只認識羊齒菜)跟陳年紅酒醋
鴨胗雖厚卻有完全入味,最讓我驚喜的是鴨胗吃起來非常的軟嫩彈牙
吃完這道前菜整個大大的開胃啦~

[海鮮南瓜濃湯]

剛剛的前菜才讓我驚喜完,這道濃湯卻讓我失望了> <
海鮮與麵包擺在上方,可以沾著南瓜濃湯吃
可是讓我失望的是,南瓜濃湯的奶香味蓋過了南瓜的香氣
南瓜本身清甜的香味可以讓濃湯不顯膩,也能去掉海鮮的重味道
但是奶味過重卻讓這湯喝起來整個有很負擔的感覺呀(咦?很負擔?是指我的膽固醇嗎XD)

[嫰煎海鱸魚佐紅椒泥與海鮮飯]

據說這海鱸魚很厲害,是野生現釣的呢!吃起來真的是非常鮮嫩多汁,淡淡的紅椒妮就成襯出海鱸魚的鮮味
海鮮飯裡的飯是口感比較硬的義大利米,朋友有先特別交代要煮軟一點
海鮮的鮮味有燉進飯裡,可是我覺得太清淡了

[香辣海鮮細扁麵]

才在說上面的海鮮飯口味不夠重,現在馬上補個重口味的XD
麵條夠Q有嚼勁,香辣醬汁是用蝦子熬成的,密扁麵把醬汁完完全全的吸收進去
所以幾乎沒甚麼多餘的醬汁,但是鮮味兒全都融在麵條,好吃!

[野菇乳酪燉飯]

這是三樣主菜中我自己最喜歡的一道!
米飯是用雞汁慢燉過的義大利長米,野菇有牛肝菌、珍珠菇等蕈菇
再灑上陳年帕梅善乳酪與用其打出綿密的奶泡
主廚很厲害的把乳酪跟菇類的香氣都溶到外綿內Q帶有雞汁鮮味的飯中
真是太好吃啦~~完全幾霸昏

[聖荷諾泡芙塔]

它是經典法式甜點,哥倫比亞咖啡內餡搭配馬達加斯加香草香醬
可是我覺得普普(攤手) 


[法芙娜瓜娜拉巧克力塔]

吃完了令我失望的泡芙塔,沒想到下一個又是驚喜!(有起有落才是人生呀XDD)
甜甜的手工香草冰淇淋與酸酸的覆盆子果泡
法芙娜巧克力味道苦中帶甜非常濃郁,巧克力塔是用像檸檬塔的凍狀方式呈現,就算是點熱的也不會流出來
單吃冰淇淋太甜,覆盆子太酸,巧克力太苦
但神奇的是三者搭配起來吃
卻是超好吃的絕配,三種不同的味道在嘴巴裡化開後,卻又巧妙的互相融合了
這道絕對是當作perfect ending的最佳甜點(灑花~~)




看完喜歡就給我個「推」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