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尋找心目中的夢幻皮夾已經一陣子了,可是都沒有遇到讓我一眼鍾情的她
不過命運的安排總是很巧妙的XD
往往在意想不到的時候,心目中的她就出現了呀

話說前陣子收MIU MIU的春夏新目錄,共有三本
分別是珠寶配件,鞋款,包包


我本來就是髮箍控,看到這封面的土耳其藍髮箍我就一見鍾情了呀


然後超nice的sa也馬上幫忙調貨過來了(真是揪甘心)
實品超級漂釀的啦(拼命尖叫~~)


順便分享一下穿搭XD

披肩:Tsumori

上衣:首爾的小店,沒有牌子

褲子:同上XD

長靴:GUCCI

可是價錢完全超過我買髮箍的高標啊(哭著跑開
買過最高單價的髮箍是LV這咖曾經不見過的髮箍,印象中要價18000多呀
而且我也默默的下定決心,這是我買髮箍的價錢上限(畫圈圈)


畢竟不能把她帶回家,只好多拍幾張照片安慰一下自己惹(遠目)



貼心的sa看我露出失望的眼神,就問我是不是很愛土耳其藍,我就說是啊~
然後她就把這個土耳其藍中夾拿出來了
因為我本來就很愛這個美麗的藍色,還有上面有我很喜歡的復古珠扣造型
(可能還有再加上一點買不到髮箍的遺憾XDD)
這就是我想要的夢幻皮夾呀


耶~夢幻皮夾回家啦(灑花)


打開來就看到那美麗的土耳其藍
可是家裡的燈光黃黃的,感覺都無法好好的呈現這個漂釀的藍(汗)




把皮夾立起來,就可以看到可愛的珠扣啦


珠扣那側打開是這樣


另一側是這個模樣,內裡一樣是美麗的藍呀



有了新皮夾,本來的YSL卡片夾跟MIU MIU零錢包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這兩年辛苦你們了啊(淚握)


把東西裝進新皮夾後是這個模樣


裡面容量很能塞哩,連支票都可以輕鬆的放進去


耶~帶著新皮夾吃消夜去啦
電梯裡的光線比較清楚可以拍出皮夾真實的顏色,太好啦(灑花)


穿搭如下:

外套:IZZUE

上衣:東京的小店,沒有牌子XD

褲子:首爾的小店,沒有牌子XD

配件:眼鏡-逢甲夜市,項鍊-香港H&M

鞋子:網拍

包包:PRADA

春水堂吃宵夜去啦,XO醬拌麵好夠味



----
MIU MIU哪裡買?

新光三越百貨 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館 1F 
電話:02-8186-1229

TAIPEI 101 4F
電話:02-8101-7958

新光三越百貨 台中中港店 1F
電話:04-2259-1650
(可以去找Fiona或是May喔
----


喜歡就給我個「推」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鈴老師 的頭像
    紫鈴老師

    紫鈴老師的貴婦生活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