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對珠扣零錢包有特殊的好感~~
除了超方便.好開關之外,
就是珠扣零錢包給我的特有的可愛復古感 !!
現在我終於找到了我心中完美的"可愛復古感"的那個她~~


MIU MIU 紅底白色水玉點點珠扣零錢包~~



之前用的是tsumori-津森千里的白色芭蕾舞娃娃珠扣零錢包,
白色小羊皮很好摸,但是很快就髒掉了 >"<
所以一直尋尋覓覓"可愛復古感"的珠扣鈴錢包~~

tsumori前幾季出過大概賣得不好,就再也沒有推出了(好失望!!)

LV的珠扣零錢包"真的太復古",老氣到看起來連我阿嬤都不一定會想用 !!
而且顏色對我來說更是不討喜(像是深藍色)
還有他的珠扣不是可愛的圓圓珠扣,還是長方形的扣子 = =

prada的珠扣零錢包,樣式尚可,有點水餃的胖胖型狀,
單色的底,上面就放了普拉達的倒三角型logo....
我沒有不喜歡普拉達,只是我覺得那logo放在上面很礙眼 ^^"

不過大概珠扣零錢包很不主流,
有出的品牌好少喔!!
像是dior.chanel.BV.YSL的零錢包,
大都是拉鍊式的長方形零錢包(大小約10*8cm)~~這大概是最主流的款吧!!
雖然常常有美麗的顏色讓我驚豔,
(dior春夏新色有一款很薰衣草的漆皮淺紫logo長方形零錢包顏色就超美)
ferragamo的零錢包款式也可愛(價錢又討喜),最棒是上面還有他的招牌蝴蝶結,
但是我還是一心想找到我心中幻想的可愛復古珠扣零錢包~~

但是往往不刻意,就會遇到mr. right!!
我剛好不經意的晃過miu miu,他們家常常有讓我心動的可愛小物,
沒想到這個零錢包就出現在我眼前,
完全符合我心目中幻想的"可愛復古感的珠扣零錢包"!!


大紅色的底,配上白色水玉點點,再加上夠胖夠水餃的包身,
整個就是我想要的可愛復古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鈴老師 的頭像
    紫鈴老師

    紫鈴老師的貴婦生活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