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天下午去高雄上課,晚上要坐高鐵趕場回台中繼續上課的時候
最期待的就是在左營高鐵站的「帕莎蒂娜」買碗讓人感覺好幸福的熱呼呼的湯品了(大心)
不過....不是每次都吃的到啊
因為禮拜天下午的高鐵站,人潮超級多啊,常常要排好久,我要趕高鐵就無法在那等待了
所以要配合沒塞車,到高鐵站的時間可以早一點
還要配合剛好沒有太多人排隊,我才有機會吃到幸福的湯呀

「帕莎蒂娜」其實是在高鐵站的角落,不過看這人潮,角落並沒有埋沒好店呀


不過因為是位在高鐵的「迷你店」,所以只販售湯品,沙拉,麵包三種
照片上方的,那一整排大大圓圓的麵包,就是他們的招牌-酒釀桂圓麵包啦!
不過我討厭桂圓的味道,所以從來沒吃過
照片下方的冰箱,就是各式沙拉,但我也不太愛吃生菜(我喜歡熟菜XD),所以還是沒吃過XDD


湯品的部分,就是招牌上寫的那四種



[義大利 紅腰豆番茄蔬菜湯]

好貼心的設計,還有特別多一個小底座避免湯品打翻呢!

底座拿起來,還是有一個隔熱紙板套在杯子上


湯品都還會再附上兩個小餐包
不過我覺得小餐包不好吃,就算去沾著湯吃也沒有比較厲害
畢竟他們家很多好好的麵包,希望小餐包也可以改進一下



不囉唆,上了整天課,趕快趁著坐高鐵時趕快來吃啦


一打開來就有熱熱濃濃的番茄香氣撲鼻而來,好幸福的感覺啊(尖叫)
而且裡面的料超級豐富的啦
除了最重要的主角番茄之外,還有紅白蘿蔔,紅黃甜椒,高麗菜,馬鈴薯,四季豆,瓜類,香菇


番茄的精華感覺全都跑進湯裡了,雖然是清湯,但是口感卻好濃郁
再加上豐富的蔬菜,好多不同層次的鮮甜全部可以一次滿足呀


當然,還有一個重要主角「紅腰豆」
紅腰豆大顆飽滿,吃起來綿綿密密,又吸收了各種蔬菜的鮮甜
也幫蔬菜湯更添口感與風味,好棒的組合


雖然說我本來就很喜歡番茄蔬菜湯
但尤其是在奔波上課的時候,這湯超可以補充元氣,讓我覺得喝起來有幸福的感覺呀(超級大心)



[蔓越莓乳酪麵包]


先來跟我好愛的湯品合照一下XD


麵包雖然是放在袋子裡,但是鼻子湊過去就可以聞到麵包與蔓越莓的香氣了耶~


一把剝開來,可以看出麵包綿密的扎實度,還有裡面的蔓越莓與乳酪


乳酪是一完整的一大塊呀,對於我這愛好乳酪者實在太開心了(灑花)


實際吃起來,麵包非常實在很有嚼勁,越咬越香Q
而且還有蔓越莓的特殊香氣在其間穿梭點綴
乳酪的部分也好好吃,又乳香四溢又綿密滑順,配著麵包一起吃超級對味
(單吃乳酪的話,我覺得就太膩了)


以上,就是每個禮拜日伴隨我高雄台中的幸福好夥伴「帕莎蒂娜」的簡單介紹~
不過要看車潮與人潮,我也是常常吃不到啦
目前只喝過番茄蔬菜湯,以後把每一種都湯都喝到就可以更詳細的介紹惹(遠目)


----
店名:[高雄] 帕莎蒂娜 左營高鐵店 迷你烘培坊
地址:左營高鐵站 2F
營業時間:7:00~20:00
官方網站:http://www.pasadena.com.tw/
----


喜歡就給我個「推」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