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滿喜歡Vivienne Westwood可愛大膽的設計
前兩年偶然發現Vivienne Westwood跟Melissa合作的聯名橡膠果凍鞋款~也真是太可愛啦!!


先來介紹高跟鞋的部分:


[紫色黑愛心果凍高跟鞋]
走進櫃上第一眼我就被照片中最右邊那雙紫色愛心鞋煞到了
因為我本身就超級愛紫色(連我的名字都是呀XDD)
而且少女情懷一直都沒退散的我(那ㄟ阿餒?),對愛心也是非常沒有抵抗力
就馬上把她帶回家啦~~

[天空藍金色球球果凍高跟鞋]
在某一天的午後,接到Vivienne Westwood的sa的電話
說新進了一雙天空藍色,前面有一顆大金球的鞋款(就是上排中那雙)
我那個時候好像很著迷藍色,竟然瘋到從台中坐高鐵跑去BR4!
不過見到鞋子本人的時候
看到那有點半透明玻璃感的天空藍鞋面,配上畫龍點睛的超大顆金球
我完全覺得我跑去台北太值得了
因為這雙鞋不但讓我聯想到灰姑娘的玻璃鞋之外
更讓我每次上課講到孫殿英盜慈禧陵的故事,都會穿上這雙鞋
讓大家感受到傳說中蔣宋美齡穿著慈禧口中的夜明珠鑲在跟高跟鞋上是怎麼回事XDD

[白色金愛心果凍高跟鞋]
雖然已經有了紫色黑色愛心果凍鞋
但是看到又出了新色,而且是絕對百搭的白色!
再加上作成金屬質感的愛心(其實也是塑膠XD)
我覺得我還是該把她帶回家的


現在是平底鞋的部分:


[豹紋立體蝴蝶結粉紅果凍娃娃鞋]
無敵好搭粉紅色,立體大蝴蝶結(我是蝴蝶結控XD)
再加上甜美中帶點狂野的豹紋
我實在想不出不買她的理由呀~~

[立體圖雕圖章粉藍色果凍娃娃鞋]
粉藍色好漂亮,立體圖章好精緻,圓圓的鞋頭好可愛
再加上他們家的果凍娃娃鞋好軟好好穿,當然要買回家呀

最後再來個大合照吧~~

我想我會繼續搜集他們家的可愛鞋子們





看完喜歡就給我個「推」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